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好久沒有新作品啦~~今天有被問到.....心虛呀!!


加上今天剛考完一科(最主要的一科吧!因為要唸@@)


快要回家囉......整理房間看到還有一堆不織布....心虛感更重!!哈


所以就先小做試試囉!!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改編自劉若英短篇小說的《生日快樂 》,由張艾嘉編劇,馬楚成導演。

每年生日,小米(劉若英 飾)都坐立不安地等待著一封風雨不改的E-mail,一封從小南(古天樂 飾),一個她從來無法忘記的人寄來的生日E-mail。10年後,滂沱大雨之下,這封E-mail遲了36個小時…。但小南真的忘了「生日快樂」這個祝福的承諾嗎?


 


這是劉若英的新電影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一年又這樣過了


回想過去一年當然還是有喜有悲


這一年我又多得到了些什麼 又少了些什麼


我自己也不確定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感覺好久沒有寫網誌了!!呵~~其實就是個字"懶"嘛~~


這個布朗尼蛋糕其實作了好久~~只是因為粉紅色一直沒有買


所以一直沒完成!!!今天終於有跑去買啦


所以就快點把他做個了結吧!!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終於到了..........和小怡寶貝的約會


超開心...雖然塞車塞超久!!


晚餐吃了義大利麵~~在餐廳玩了交換禮物^-^


這是小怡畫的素描~~很妙吧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應該都會想送個聖誕節卡片或者送禮物吧!!


現在很流行diy呀!!但是如果手很不巧怎麼辦?!


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小婷最近有點縫窮了(就是類似詞窮的意思......)


不知道要縫些啥東東!!因為縫過的就會不想在縫@@


所以四處物色有啥可以試試的


這次看到的是超人的mark!!大S(不是asos那個)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離聖誕節越來越近啦.....


也離和小怡約會的日子逼近了.....期待耶!!


這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給小怡的萬用卡片禮物袋(好長的名字呀)


呵......想到聖誕節就想到紅跟綠!!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