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洽詢請來信mail:citymore18@yahoo.com.tw;或者加入[羞婷∞旅∝食∝攝]透過粉絲團私訊

☆ 粉絲團大家一起來按個讚 

聖誕節快到了


大家應該都會想送個聖誕節卡片或者送禮物吧!!


現在很流行diy呀!!但是如果手很不巧怎麼辦?!


現在網路那麼發達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哈哈......小婷最近有點縫窮了(就是類似詞窮的意思......)


不知道要縫些啥東東!!因為縫過的就會不想在縫@@


所以四處物色有啥可以試試的


這次看到的是超人的mark!!大S(不是asos那個)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離聖誕節越來越近啦.....


也離和小怡約會的日子逼近了.....期待耶!!


這次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我做給小怡的萬用卡片禮物袋(好長的名字呀)


呵......想到聖誕節就想到紅跟綠!!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最近都喜歡做些小小的東西!!


然後想盡辦法讓他們都有些功用~~比如說當吊飾或者鑰匙圈之類的


所以當然就不能做太大~~不方便嘛!!


今天發表的勒~是小三明治......因為想要一直嘗試做不同的東西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昨天系辦的孔雀生了!!


我才知道原來他的肚子裝了好多小寶寶


我也才知道原來他是卵胎生~~生物都忘了!!


一整個下午幾乎都盯著魚瞧!!呵~~很開心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次的是個小東西~~但小婷覺得不簡單~~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吃過一種德國小餅干


我個人是覺得很難吃啦~~不過長的很可愛就是了!!


今天做的就是這個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想想要做啥勒


蛋糕! 水果! 點心! 都做過了~~今天來點不一樣的


其實也沒多不一樣~~就是~~甜甜圈嘛!!


當然是利用手邊有的材料~~所以~~小婷看看剩下啥勒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這篇應該算是補寫日記啦(還有這款的喔)


上星期周末和華仔一起去鶯歌遊覽~~呵!!天起很好!非常不錯


華仔竟然還穿短袖~~啥米鬼呀!!ㄏ


逛逛老街看到很多可愛的東西~~那邊的陶器都很便宜耶!!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