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經常的染髮,所以每次在洗髮護髮的商品上都會特別留意看有沒有甚麼最新的牌子或者加強修護的商品
我本人不會固定使用同一個品牌,總覺得頭髮跟皮膚一樣,某些牌子一開始用感覺效力不錯,但用久了又好像普通
所以都會同時兩三個品牌交替用,而且,洗護商品一直推陳出新,看到新的就會想試試看
這次就來分享一下這個NATURA ESTONIC納愛沙的植潤淨護7in1洗潤護系列

這個系列據說是歐洲網紅圈很熱門的商品喔~~
外包裝是桃紅色系,大大的一個"7"是強調他們是修護7in1的產品
光是收到貨品開箱就可以聞到淡淡甜甜的花香味,是少女會喜歡的氣味!!

因為是經常染髮的髮質,看到是歐洲沙龍級的專業髮品感覺就會特別讓人心動想試試
這個系列強調的賦活、彈性、修護、光澤、潔淨、滋潤、豐盈七大特色
溫和的清潔頭皮,添加使用椰子油加強保水彈韌、另外還有法國犬薔薇油滋潤加強光澤感
讓洗潤過的髮質可以瞬間變成背影殺手!!!
光看介紹就讓人忍不住想要快點試試在自己的頭髮上對吧~~

洗髮露的部分倒出來一個十元硬幣大小就夠喜我的短髮量
倒出來的瞬間整個浴室就充滿了少女的花香!!!真的聞了就很舒服,帶點微甜感~~不會很化學

起泡程度也很好,用量不須要太多,就可以洗整頭,加上我是短髮,這個一瓶我可以洗上一兩個月!!
而且他在沖洗上也很好沖洗,不會在頭髮或頭皮上殘留甚麼滑膩感,洗完整頭是很清爽舒適,感覺得倒清潔感卻不緊繃喔!!

接著就可以使用潤髮乳~~潤髮乳的質地就比較乳霜狀
用量也不需要太多,因為只有塗抹在髮尾處而以

平常洗頭都會搭配潤髮乳來使用,避免頭髮糾結,因為頭髮很珍貴阿!!!
我可不想因為洗後吹整而拉扯掉不該掉落的頭髮
所以事前做潤絲的動作,除了進一步的修護髮質以外,對於後續吹整也會比較好喔~~
塗抹在髮尾只需要放置個5分鐘就可以清洗掉囉~~~這款也相當好清洗,不會覺得洗完頭髮滑滑的

平常的洗潤就這兩瓶就可以幫助我維持我的髮色跟髮質
也變得更好吹整,髮質好基本上只要頭髮吹到全乾,就不需要甚麼電棒燙了阿!!!!

另外他們家也有再出了一瓶護髮膜,這瓶我通常一周使用一次
平常就試用潤髮乳保養,就已經蠻足夠的
護髮膜就等於是每周加強給頭髮一次大保養的機會~~
大家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作添購就好,如果家裡已經有潤髮乳,那就可以只買這個護髮膜也OK
只是同一系列的產品一起使用,當然效果就會更好啦!!!

這品牌目前都是從歐洲愛沙尼亞原裝進口的,都是有機天然植粹的配方,還曾經得過最佳綠色品牌 自然有機環保認證
沒有添加礦物油、無防腐劑,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