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我選洗髮精都會以主打0矽靈的產品優先挑起
Timotei蒂沐蝶這個品牌之前廣告也一直有強打,所以之前就認識這個牌子
也知道他是主打 含歐洲有機認證成分洗髮精 0%添加矽靈、Parabens防腐劑、合成著色劑日本製

這次被他吸引特別的是因為它的外包裝
蒂沐蝶這次找了 金曲獎御用的插畫家: 欣蒂小姐Miss Cyndi進行合作
針對不同髮質的洗髮精挑選了玫瑰跟茶樹兩款做組合包裝
不同的通路搭配的組合內容還不一樣喔!!!
像是這次我這組是洗髮精+蘭韻化妝棉的組合就是只有在屈臣氏才買的到的
如果是其他像是(寶雅、momo、康是美的通路)搭配的就是欣蒂小姐插畫的化妝包
看你們想要甚麼贈品,就可以挑通路去購買
因為有搭贈贈品也沒有加價,所以現在買很划算,我就是想說化妝棉很實用,所以特別選屈臣氏

欣蒂小姐的插畫走的就是粉嫩很清新、看了就很舒服、很自然的風格
放在架上就很吸睛,這種自然清新的感覺跟蒂沐蝶的產品訴求也很合拍
所以這次的聯名感覺非常適合、很加分!!!

蘭韻化妝棉本來我平常就會買,而且也都會特別挑買粉色的包裝
這樣跟少女化妝檯的風格比較搭,這次又搭配上欣蒂小姐的插畫,擺在化妝台上感覺就更美了!!!
盒子漂亮到,我都打算用完以後還是要留這個盒子當補充盒咧!!

來一個大合照,真的很少女對吧!!!

蒂沐蝶洗髮精主打0矽靈、0防腐劑添加、0合成著色劑
對於頭髮的負擔最少,又對頭皮溫和,算是全家人都可以用的洗髮精
當然,玫瑰香氛非常少女,每次洗澡搭配熱水蒸氣,整個浴室都會香噴噴的,也是一種療癒身心啊!!!

洗髮精的質地是透明的,每次的用量其實不需要太多,就很容易起泡洗整頭

搓揉出的整個泡沫的細緻度也很綿密,用量真的不需要太多
接觸頭皮也很溫和,沖洗後也會感受到柔順的感覺

洗好吹乾以後就很柔順、清爽
這款玫瑰的是適合中性偏乾的髮質,大家都可以依照自己的髮質去做挑選!!

另外也來看一下贈品好了
欣蒂小姐還特別畫了卸妝棉的卸妝使用步驟,不單單只是把插畫印在盒子上那麼簡單
整個用心度也是100分!!!放在化妝台上真的看了就心情好耶~~大家快趁有送這麼漂亮的贈品期間去買吧!!!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