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真的害死人~~加上最近好熱喔.....
長褲真的穿不住啦~~不過穿短褲又害怕自己的小象腿和大屁屁嚇著人.....
所以上次幫同學買了束腹後....這次自己也來穿個美腿褲XD
這款Shills"精雕細塑"高機能平腹俏臀美腿褲是在PAYEASY上面最近有做特惠的~~
每件才100元耶!!!(要買的要快~http://www1.payeasy.com.tw/BodySlim/event3/026.shtml)
我這次穿的是沒有蕾絲款的~~另一款有蕾絲的也被同學Order了(為了保護證人~不敢打出名字.....我怕被追殺)

DSC03836.JPG 

包裝上會寫好怎麼樣穿最好穿~~最正確.....
重點就是~穿上去以後~~要把肉撥到正確的地方.....(重點是屁股肉~~~記得讓美腿褲包好>///<)

DSC03837.JPG

攤平後....看起來怎麼好小一件....我真的塞的進去嗎XD
幸好他是黑色~~如果是肉色~我應該會嚇跑.....是阿罵內褲~~~

DSC03838.JPG

洗標.....這種東西~~~基本上大家應該都會用手洗吧.....
對了~~他很妙的地方是~~~他最小就是M號耶!!(難道他不知道很多S號的人只是因為比較SHORT嗎>"<而且S號的也會有小腹問題啦)

DSC03839.JPG

開檔的地方~~也是有用特殊布料讓透氣度更好啦....

DSC03842.JPG

逆看看~逆看看~~~這褲子是不是很小的感覺....
我的酪梨身材呀.....要用小叮噹的縮小鏡才能裝進去吧XD 

DSC03844.JPG

你看~拿來當袖套剛好啦.....
不過.....他其實超級有彈性啦.....所以~~我應該是OK的啦.......
不OK也得OK......它可是件歷經波折的美腿褲.......

DSC03849.JPG

先來看看BEFOR吧.....
我是翹屁屁~~有腹凸的困擾.....(難道要叫我去做胃繞道XD)
大腿是走粗狀路線....小腿也是.......|||
好想去抽脂喔~~我也想當筷子人......

DSC03857.JPG

好啦~~我穿上去了....
剛開始真的有點難穿上~~
不過只要拉過了大腿~一切好橋....真的是頭過身體就過(我好老喔)
記得先把美腿褲完全都拉到肚子後~在來條大腿褲長~以及~記得把手伸進去褲子裡~撥屁屁下緣的肉.....(跟撥副乳有異曲同功)
穿起來以後......

DSC03862.JPG

其實他沒有到很緊......但很有彈性~~
主要是把肉回歸該回去的地方
然後把肉集中緊實~穿褲子會比較好穿(我覺得冬天很適合當衛生褲XD)
肚子的部份~主要改善的是兩側現在大家穿低腰褲的關係~可能兩邊多少會有點小凸出~
它會把他們歸位~控制他們的範圍.....
如果你期待的是穿上他就有瘦了的感覺.....那我要跟你說~沒那麼快啦....
這東西就是要常常穿~屁股才會越來越俏(就跟穿內衣如果穿錯~胸部會外擴有附乳之類的)
如果你期待他的馬上見效~我想大概是你如果有差一點就可以穿上的褲子....或許可以穿上這美腿褲後再試一次說不定會成功!! 
網站:http://www1.payeasy.com.tw/BeautyColor/shills_pd/shills-blog.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