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跟阿Fi和小天他們一起去吃飯~
本來只是一般面交的.....我可是去收錢的那一方耶!!!
那知道~一起去吃飯的路上~原來公司旁邊的四平商圈是OL的午休購物商圈!!!

之前跟同事雖然也是天天來這邊吃飯~
但是鑑於敝公司我的飯友都不是逛街的好伙伴....只能當稱職的飯友!
所以.....我一直沒有好好的心平靜氣的逛這邊!!
今天跟阿費他們一起~
我就敗啦~~~~

今天的戰利品是:韓風拼接氣質洋裝一件X繫帶釦環木紋摟空高跟涼鞋一雙
先來說這個涼鞋吧~~~

1.jpg

特別的地方~~就是他簍空的鞋跟啦.......
加上整雙木頭做的~~雖然底很硬~但看起來很夏天...... 
而雖然是木質涼鞋~但也不會因為這樣不好穿~~
只是會有點小不習慣~~

2.jpg

話說~最近我好容易買鞋喔@@
這以經是近期的第三雙了......都是白色系!!!
夏天嘛~~清淡點清爽點!!!
而且~這雙因為是最後一雙~~~特價290元耶~~該買對不對......

照片.JPG

穿在腳上感覺很不賴~~
而且~~~他應該算最近買的鞋裡最不高的一雙~~
 ^++++++++++^y

至於小洋裝......晚上在補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