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看蘋果日報的人都知道~plaza今天開始辦出清囉!!
全面一件六折 兩件五折 三件四折........整個就是殺很大~~
畢竟以前去plaza每次都只能看看而已~今天去買的價格是看到的價錢砍掉一半以上!!
當然大家都要衝去敗些以前下不了手的東西囉.........
今天我去的是火車站樓上的plaza!!

DSC04502.JPG

我六點半左右到的時後還可以自由進入
不過大概七點左右~可能大家都下班了~~連進去都要管制了.....
所以排隊排很長......(當然也很多人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DSC04503.JPG

裡面都是滿滿的人~看商品都要擠一下!!
更誇張的是排隊隊伍大概繞了四五個S型耶.......
整家店有三分之一的人都是在排隊等結帳........

 DSC04507.JPG

當然~我六點去的時後人就很多.......
也很多人一大早就聽到風聲去搶貨~
所以儘管今天只是第一天~可是架上大概有一半以上都是空空如也......
wk的化妝包去的時後數量還算多~不過款式就剩那一些....但打四折真的很便宜!!!
還有些小零食~好吃的都被搶光@@~我只有搶到豬肉條......
大部份的人都去搶彩妝品~不過我整個被可愛的生活用品迷惑啦.....
還有像安全帽一樣大的芬蘭象......好想代回家呀!!!(但要2100元~打完折也要八九百~)
好啦~~來看看今天許家三姐妹的戰利品吧~~

DSC04510.JPG

滿滿一桌差不多原價要花七千多元~~打完折不到三千......你說該不該買勒!!
喜歡妙巴黎的一定要衝(打四折~不買對嗎)
wk的化妝包整個也是很划算....不過以上都不是小女子買的@@
我這個人整個就失心瘋~~買了些大家覺得廢的東西= =|| 

DSC04514.JPG

哈.........看到了嗎~~我買的是冰淇淋杯......超級可愛的啦!!!
哈~~雖然可能用不到~可是如果我不買~我可是會思思念念它的~
而且打四折~我一次就把剩的兩組搬走!!!哈哈哈~~

DSC04521.JPG 

另外的得意品就是這個星巴克杯......
哈!!它可是紮紮實實的陶瓷杯喔!!!
只是造型就是外袋咖啡杯的樣子~很酷吧....因為打完折一個不到一百~所以我就買了兩個~
真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呀!!!

 DSC04517.JPG

另外還買了~我之前就去看很久的帆布帽~~
原價要1460元耶~~現在打完者不到五百~~
終於入手啦....happy!!!

DSC04524.JPG 

搭配我的酷炫彩色毛還不錯看吧.....
總之~今天沒去的人~明天去可能要有心裡準備!!可能很空
不過如果有補貨麻煩通知我~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