既上次那篇[跟小婷去逛街]日本人真的是太屌了!!有錢當大爺之超酷鈔票吸油面紙+鈔票泡湯(不是那個沒了的那個泡湯@@) 受到廣大迴響(有嗎??好像也才兩個人迴響....||)之後,這次小婷又在彩遊館發現了~鈔票系列的蹤影
天呀~~
日本人......我不得不說.....哈~~~太好笑啦!!!

DSC02303.JPG

有這個必要嗎~想變有錢人到這地步~~
我這次看到的是~封箱膠帶和衛生紙
衛生紙我可以理解~就是一附錢多到花不完、多到可以拿來擦屁屁~~
那個封箱膠帶是怎樣!!!是閒錢太多!多到拿來當壁紙到道理嗎?!
還是你收到禮物是用鈔票封口的你會比較HIGH嗎?

 DSC02305.JPG

是真的捲筒衛生紙耶~真的有錢人真的會拿鈔票來擦屁屁嗎?!(真是太奢侈啦~~~)
不過其實這個IDEA我在以前好像就有看過耶

image010.jpg

感覺好像用美金比較屌齁~~~
這次想要變成有錢人的門檻比較低
價格比較親民 

DSC02304.JPG

一捲衛生紙只要49元(請不要用購買一般衛生紙的眼光去看他,記住~你是為了當有錢人才買的~不要去計較這點"小錢")
不過很可惜~面紙盒裝的賣光啦~沒有眼福可以看到(不知道有沒有人買到勒~跟我分享一下啊~~)
P.S.上面所謂的禮物紙盒~~我懷疑就是封箱膠帶啦(可能是要你用鈔票糊滿整個禮物盒吧!!)

接下來這瓶東西更妙啦~~~
明眼人或者懂點英文的人~都看的出來(他是啤酒罐的造型,請記住~這是日本人做的~當然不會是台灣啤酒造型......好嗎)

DSC02312.JPG

但是.....下面寫的SHAMPO~~那意思是.......用來洗?@@
哈~~沒錯啦!!!!他就是

DSC02307.JPG

哈~~~但是!!!除了外觀是啤酒,然後一瓶應該只能用一次,到底哪裡特別啦!!!
不是特別不介紹~
大家有看職棒嗎(我知道打假球事件很影響大家~但是輸給大陸更不是我們樂見的呀!!!請多多支持棒球吧~)每次季後賽冠軍隊不都會灑香檳或啤酒慶祝嗎
想要一起感同身受嗎? 這個產品就相當適合~在平日慶功或者慶祝使用!!
除了慶祝不會喝醉怕久測之外,還可以一兼兩顧的順便洗澡

DSC02306.JPG

看到上面畫的圖案嗎
哈~~我覺得日本這個牌子的畫師(最近看風之畫師有點....)每次畫的圖都很傳神,但是也很機車!!!不過超好笑~~

  DSC02308.JPGDSC02311.JPG

哈~~其實使用的方法勒~看到沒...瓶子裡面就是粉狀~~只要加入溫水~~搖一搖

bandai_beer.jpg 

這時候~~請注意!!!瓶口要壓緊~~因為.....危險的是即將發生
48179.jpg 
哈~~~~有沒有比真的啤酒還猛勒
如果怕家裡弄髒~~可以考慮以後再加開趴踢用這個~~順便喜地毯!!哈~~~
不過金額又是不匪呀!!!(難道他也走有錢人路線@@)

這次還有看到一款泡澡入浴劑
我真的很愛日本的入浴劑~~因為我本人泡澡不喜歡呆很久,所以用入浴劑可以讓我在浴缸裡玩比較久(好像小孩@@)
所以我每次看到好玩的或者香味我喜歡的都會在商品架前面停留很久
上次的炸蝦遊戲因為後來又出了一堆像是關東煮或者炸甜甜圈之類的~已經不能吸引我了
極度喜新厭舊人
這次看到這個

DSC02313.JPG

有看到圖畫中的人驚訝的表情嗎~~這跟我看到他的時候表情差不多
這包貌似波卡的的東西
是..........超特大沐浴球耶!!!
到底有多大~來跟一般沐浴球來比對一下

DSC02316.JPG

哈~~~旁邊那個小玩具~~乖.....閃到一邊去玩齁~~
足足應該是有十倍大吧!!!
那麼大一顆,當然不能只是丟進去~~然後噗噗噗的自己化開然後什麼都沒有~~
那就沒介紹的必要~多無聊呀!!!
這顆足足有500G的沐浴球裡面可是有16個玩具耶

DSC02314.JPG

這比出奇但還出奇耶!!!
一顆就可以拿到16個玩具 

DSC02315.JPG

在浴室裡玩起海底世界~感覺騙小孩洗澡很好用
不過一顆500G要花550元~~感覺又是一個有錢人的玩具啦~~~
難道結論是~~日本人不僅想變成有錢人,基本上她們就是有錢人?!(不僅感嘆:台灣錢淹腳目的時代去那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