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發個妝容文了!!拜我的姐姐之賜~~讓我每次都可以撿到他的便宜~進而省下不少錢
這次又撿到了MAYBELLINE啦!!!
這次我分贓分到了一隻色計師眼影眼線筆(下次來分享一下!!)還有就是今天用的羽透光零毛孔隔離乳
因為我就是個毛孔人~所以只要看到零毛孔~通常就會很想試看看
所以今天也不管舊的隔離乳還沒用完,硬是要開封跟大家分享一下!!!

先介紹一下這個羽透光零毛孔隔離霜
SPF 25 PA++
幫助妝前粉底更加持久服貼
針對油性、混合型T字部位,可以選擇全新獨特的瑩透粉珠,利用光源折射原理,不但能修飾毛孔,就像把毛孔隱藏起來,幫助妝前粉底更加無瑕服貼,持久不浮妝。

DSC02361.JPG

擠出來是很淡的粉紅色~可以略微修正膚色不均~
質地比較水,看圖片就知道~感覺快要滑下來囉!!!
沒有很特別的味道~
延展性很好,用量就很省~~而且它主要針對的是混合肌和油性肌膚的人(因為是對毛孔嘛!>"<)
所以擦上去完全不油膩,我覺得還有控油的效果~

首先~是大家看到不想看的素顏啦!!(生理痘來搗亂了>"<)

DSC02357.JPG

DSC02362.JPG

上完以後~感覺膚色有比較粉嫩了吧!!!
不過毛孔應該只是折射的關係~看起來比較霧了一點~近看還是大毛孔(哈~因為我的大毛孔是沒救了了@@)
但是~只要上一下粉底應該就OK啦!!!
既然底都打了~就來上個全妝吧........

下面是今天用的東西
底妝部份適用MAYBELLINE的礦物蜜粉底+面具蜜粉
睫毛膏也適用NAYBELLINE的......SKINFOOD眼影筆(銀白)&眼影粉(金色)......LM的霓彩演影雙(玫瑰金)&眼線筆
超級愛用的AC腮紅......不黏膩的植村秀唇彩.......BEAUTYMAKER泡泡眼五色眼影

DSC02442.JPG 

這個LM的霓采眼影霜是新入手的~~
目前我還在摸索怎麼使用最能顯色(因為小婷的眼皮本身帶點暗沉>"<)
不過用來打底還不錯~~眼影比較持久(使用粉狀眼影就比較不容易卡粉脫妝)

DSC02374.JPG

這種霜狀眼影其實用量很省~我買的是小容量的!!!不過每次只需要一粒米的大小就夠了(每次都不小心擠太多~浪費擦掉時都心疼呀)
推開以後~是金屬光澤~~
我入手的是ROSE GOLD~~很實用的顏色(超適合OL的顏色)

DSC02186.JPG 

其實單用也OK~很好看!!!不過今天既然都要化妝了~
就"厚功"一點~完整的來個眼妝吧!!!
我眼妝大概使用了三個產品
1.先用LM霓采眼影霜打滿眼窩處
2.我用BeautyMaker的泡泡眼五色眼彩盤裡的褐色暈染至眼摺部份
3.用SKINFOOD金色眼影粉點在眼球上方打亮
4.用LM的黑色眼線筆畫內眼線+下眼線化到3/2處
5.下眼線從眼投到3/1處用SKINFOOD銀白色眼影筆帶過

DSC02390拷貝.jpg

因為小婷不是濃妝控,其實是自己一直都畫不濃,不知道怎麼回事@@
每次畫出來都是很清淡的妝容,不過這樣的妝容很適合上班啦!!(只好安慰自己,但也很容易被誤以為沒化妝>"<)

未命名 -1拷貝.jpg

我想應該很多人一定想說~這眼妝應該只有上睫毛膏吧!!(哀~~)
好吧!!反正~~我有畫眼影就是了.......我只能美其名的告訴自己這是個超級典雅的眼妝了!!!

畫完眼妝之後清淡的上個粉嫩的腮紅(微笑後突起的兩團臉頰肉~塗在那兒就對了!!)
在染個眉毛上個唇彩...........

完妝!!!

 DSC02414.JPG

招牌比個YA!!!其實就是很一般出門的妝容~~
請回到正題.........這個羽透光零毛孔隔離乳~其實沒有真的到零毛孔(因為我連smashbox瞬間光采凝露 都沒太大功效了@@)
不過控油力還不錯!!這個值得推薦,而且蠻清透的~不會有厚重阻塞毛孔的FU~
加上他有防曬係數~~我以後應該會把它跟我的BB霜調在一起上(因為我的LEGERE 粉紅色BB霜沒有防曬係數!)!!

好吧!!今天就再這個眼妝不太明顯(右眼還有一點髒)的情況下

DSC02452.JPG

結束了........要鞭的人麻煩請小力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