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受到我二姐狂愛anna sui的原因~(我二姐大概有二十隻以上了吧~我想)
我現在指甲油都喜歡擦它們家的!!!
原因除了他們家的顏色都很美之外~重點就是完全不臭...還有薔薇花香耶!!!
這次因為參加化妝台試用生~
體驗了它們家的新品......Anna Sui洋娃娃美甲屋

1237189860.jpg
這次一共有推出兩組~~顏色也差異很大!!
有比較柔美的色系,也有比較大膽的色系~~
今天我體驗的就是比較大膽的大藍色和大紅色....

DSC02244.JPG 

這次的美甲屋就是這個鐵盒子啦~~~就是一貫的ANNA SUI紫色風格
這盒子其實把指甲油拿出來,可以自己裝一些小東西~實用又好看!!

DSC02245.JPG

開箱~~看到三個娃娃穩重如山的躺在那邊(忘了把臉轉過來....||)
顏色一共有三個~~~
由左至右分別為
正藍色 帶亮粉的大紅色              帶亮粉的透明指甲油

DSC02246.JPG

這幾個顏色其實應該很多人平常不敢擦吧!!
那就由小婷擦給大家看看吧~~~

先來上第一層.......
感覺顏色好像沒辦法把我的白指甲遮住
不過光澤度很好~~也很好上色~顏色均勻不會結塊

DSC02247.JPG

接下來擦第二層看看吧!!!
挖~~~顏色超飽和的~~~一整個擦完~~我一直在看我的手指耶
顏色很美!!而且圖玩很平滑~~手殘的人應該也能上的很美(就是在說自己......) 

DSC02248.JPG

我覺得其實大家不要害怕擦這種保褐色
因為我擦完這幾天每天都故意要用手指頭指東西~按鍵盤也會特別CARE我的指甲
我覺得擦這種顏色鮮豔的指甲油會覺得手比較白耶~~
而且又不會俗艷
舉手彈指間都還會飄出薔薇花香.........GOOD!!!

DSC02250.JPG

而且這一盒裡面的透明甲油還可以搭配沒亮粉的做漸層.....
還附一片指甲貼紙(不過我覺得圖案有點俗氣~是蝴蝶@@)
真的很不錯耶!!不過價格偏高~~一組要價1200元
而且有亮片的指甲油真的好難卸喔(雖然很美!!!)有人有好方法卸亮片指甲油嗎?!告訴小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