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啦!!


最近忙著畢業製作~~也不知道在瞎忙啥


感覺很閒又不應該太閒~~做的是保養品活動囉


到時候還要請大家多多幫忙勒


進入主題---


星期六早上,悠閒上午!約以前的同學去福樂吃個東西吧


之前就在福樂打工~每次在出早餐的時後,送餐時都聞到噗鼻的香味


我最愛的就是今天我點的香腸蛋囉(爆愛德國香腸的勒



還有附兩片烤吐司+兩個飲料(有五六種可以自己選)


我朋友吃的是法國吐司~沾蛋煎的!!也超香的~淋楓糖也很棒


因為去的時後快中午了~~我同學想吃點飽肚的!


他說:大老遠一趟,吃個招牌吧~下次來也不知道何年啦


知道福樂的應該都知道~~大漢堡是必點


他封面還有一個特餐是有雙層培根起士堡(還有附湯+大蒜麵包+沙拉+飲料+一球冰淇淋)


所以他就點啦~~~


前面的麵包好軟好好吃!!!飲料無限續杯!!我們都一直偷喝他的


上菜囉


超極大的啦~~~~手的虎口都快撐破了!!


薯條一直都是我的最愛~~自己加鹽巴!讚


就這樣在福樂吃吃喝喝做到十二點多!!真是個聊天的好地方!!


後來還去了士林官邸~~~媽呀!大家是怎樣~~沒錢去玩都逛官邸喔


超多人= =


在官邸耍了白癡後!!我們就去同學的新家參觀!!大家的生活都好困苦呀


房東真好賺哩!!


好啦!!今天就這樣吧


最後附上福樂的電話02-28802896 地點在士林的璨坤旁邊!!公車"福林國小"站


離文化很近~~推薦給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