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好好的發個文啦.....


最近都窩在痞客幫~~感覺真的是yahoo的越來越沒人玩的fu


加上都沒在縫不織布~就不知道該發些啥!!


回歸主題~今天是要來玩玩很夯的蒙太奇相片啦!!


先看看我的成果吧!!



這是我跟高中同學去綠島玩的~~


這是細部的照片~~


可能是我的照片太少~所以格子感覺好像還蠻大的


不過這樣看起來挺清楚的啦.....


再來一張~~~



這是去日本跟哈比玩!!(好懷念喔~我想出國.........)


好啦!!這些都是用photomontage這個軟體做成的!!


大家先上網找找載點~他這麼夯~一定不難找的喔


要開始教學囉.....
 



很簡單吧....是個親民的軟體!!


介紹給大家囉.....(ps.教學不要偷偷拿走喔......可以用引用或者跟我講一下喔!!!)


以上.....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