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快要熱死了!!!
夏天真的來了~~~夏天一到最害怕的除了是曬太陽之外
另外就是好怕蚊子叮!!!
從小到大本人就是蚊子最愛吸血的體質
每次只要有我在~大家都不用擔心會被叮!!被叮得都是我.....

所以除了蚊蟲叮咬的藥我超多之外
防蚊液和防蚊貼片就是我的好朋友!!!

不過防蚊液百百種!!鳩竟要怎麼挑選咧
這次要分享的是純天然的防蚊液       

SAM_1080

綠機花園它們家的東西我用了不少
真的覺得很不錯!!!除了安全之外!效果也都還不錯
而且他們雖然純天然~可是氣味我都很喜歡!!!
加上可愛的大象是我最愛的動物XD
整個好喜歡

_C2f_C2c_AD_BB_ADT_A8_BE_B0A_B2G_770x1800_1

這款防蚊液因為有通過SGS很安全
現在蚊子都挑嫩的吃!!所以如果家裡有BABY!!這款超適合

 SAM_1078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植物精油 檸檬香茅防蚊液 
▲通過SGS瑞士檢驗安心核定
▲自然清新香氣 適用多數嬰兒幼童
▲100%純天然植物精油成分
▲不含DEET(避敵)
▲不含PARABEN 羥苯甲酸脂類(防腐劑)
▲部落客好評推薦,多家實體通路銷售中  

寶貝安心100%純天然植物精油 檸檬香茅防蚊液
成分:檸檬香茅,尤加利,香蜂草,薄荷,百里香,香茅,蘆薈萃取液,純水,植物甘油,精油乳化劑
用法: *使用前請先搖晃瓶身  *噴灑適量於衣服及環境四周即可
保存方法:請關閉瓶蓋並放置於陰涼處 避免高溫及陽光直射
容量:50ml  NT$350
保存期限:24個月,開封最佳使用期限6個月
注意事項: *使用時請避開眼睛  *請遠離火源 旋緊瓶蓋置於蔭涼處
*敏感性肌膚請先於手腕內測試 若有異常請勿繼續使用

_P1390753

最近出門都會帶著這瓶放在包包裡!!
使用方式主要還是會噴在衣物上和環境四周
不過純天然~~穿短裙的時候我還是會隔遠一點噴四肢~~因為我真的很怕被叮得滿腿紅豆冰
使用後也都不會有過敏或者不舒服的現象

當然!那是因為我是大人啦!!小baby用的話還是會建議噴在外面的衣服或者周遭

防蚊效果真的很不錯唷!!也不用害怕有刺鼻或者討厭的樟腦或者太重的香茅味
氣味算是柔和的!!!

推薦給大家唷!!!夏天還是準備一瓶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