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發紙彩文了....整個太懶!!罰跪>"<
應該是從去年底開始~UNT整個瓶裝大改版~
變的更強大了......(畢竟這應該是他們的搖錢樹系列商品吧!!)
這次就順便來看看他變的強大的秘密武器!!!

先拿出新舊款來比一比~
首先光看瓶身就可以感覺出新款霸氣十足~整個個頭比起舊款高上一截
簡直是名模身材來著!!連曲線都比以前來的玲瓏有致....

SAM_0396

瓶底一樣都有色號標!!

SAM_0397

瓶蓋則是新款多了商標UNT.....

SAM_0398

重點來了~~最大的不同&最強大的秘密武器就是......刷頭!!!
新款刷頭變更寬、刷毛更豐厚!!
跟舊款比起來整個就大勝呀~~(舊款瞬間都羞愧的想躲起來)

SAM_0400

這種寬厚的刷頭刷毛更多、更軟~更可以沾附多一點的指甲油
也比較不容易留下刷痕~~而且變寬以後~小指甲整個就是"一下就好"
超方便好用的.......

SAM_0405

而UNT本來的指甲油部份原本就品質還不錯~
所以在色彩飽和度或者服貼度、亮澤度部份也都一直保持一貫的品質....
基本上單擦一層也不會不均勻或者不顯色.....
有時後我自己覺得單擦一層也帶有另一番風味啦!!!
不過如果想要達到跟瓶身、甚至是跟網頁上一樣色澤度的話
就會還是建議擦兩層~~
擦兩層也比較不容易掉漆~維持度也比較長久啦!!

這次我入手的是搖滾歌手的夢境系列中的舊皮靴....
走的是裸色系風格(默默的覺得這種顏色超有氣質~而且上班也不會太高調XD)

SAM_0410

上面就是單擦一層的感覺~既能蓋過裸指的顏色~而且粉嫩嫩的~我個人還挺喜歡的啦
不過就跟我說的一樣~單擦一層~指尖部份比較容易掉  

SAM_0412

擦兩層飽和度比較足夠~~
而且UNT有個部份還蠻不錯的~那就是他們指甲油單擦就挺亮的
某些牌子單擦有時後乾了就會覺得有點朦朧霧霧的.還需要另外加一層亮光
不過UNT的單擦就有亮澤度(如果想更亮更持久,還是可以加亮光啦)

SAM_0414  

不過通常擦UNT我就會偷懶沒再多加一層亮光....
但也挺亮的不是嗎(笑)

對了,目前UNT全面的指彩通通都換成新瓶裝、新刷頭了.....
所以我之前買的那些通通變成歷史限量珍藏版了吧XD
可是有新刷頭~就想要再買多一點~真是罪惡....
最近新出的KITTY組也好對我口味呀~~可是我指甲油多爆炸啦~~
真是糟糕!!可以說:我的指甲油櫃永遠缺一瓶UNT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