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很多人都會穿短裙~通常都會穿安全褲吧~
不過安全褲如果可以讓你不悶熱~很透涼~而且還有雕塑身型的功能~
那是不是相當完美咧.......

IMG_4985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做到了~~(好購物台唷XD)
不過真的嘛.......
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採用國內紡研所先進的涼感材質-aquatimo,
通過涼感Q-max檢驗,在接觸皮膚瞬間即可感受涼感,長時間穿著亦可持續降低體溫,
吸溼、排汗的效果也和棉質一樣呢!此外,針對腰、腹、臀以特殊織法,加強曲線雕塑,讓妳完美呈現纖腰、平腹、翹臀。

IMG_4987

就如同一開始說的~它除了可以當安全褲之外~還有提臀/平腹的效果捏.....
這個應該不少女孩兒都很需要吧(至少我本人是)
另外一個賣點~涼感.....通常大家夏天最怕就是悶濕不乾爽
除了內褲之外~再穿一件安全褲就會覺得好熱~~
但是這款不同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接觸到皮膚的瞬間涼感我整個給到五分耶.....

IMG_4989  

尺吋部份~~從S-XL都有~~坊間在賣的安全褲很多都麼沒有SIZE....
這個除了有齊全的SIZE之外~還有出12種顏色捏......

IMG_4991

開箱了......這次我穿的是藍色~~~
因為除了女生都愛挑顏色之外~~因為當安全褲很多時後要搭配一下洋裝的顏色呀!!
所以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與一般安全褲之比較,於色彩豐富度我也是給滿分溜

IMG_4994

給大家看一下跟我本來的塑身褲比較一下~~~
一分褲就是這麼短........不然怎麼當安全褲咧.....

IMG_4995

在底部還有透氣的設計

IMG_4997  

整個穿起來很舒適~很貼腿~~~
Bast芭絲媞塑身涼感一分褲與一般安全褲之比較,於穿著時對於翹臀之效果我個人也給很高評價
雖然本來屁屁就頗翹~但穿這個因為會整個包覆到肚子~
不自覺走路也會特別挺~
而且本來都覺得自己的胃凸很明險~~穿這款可以稍微控制一下唷!!

整個穿下來覺得比起一般安全褲~這款一分褲除了夏天不悶熱~顏色多元之外~還有雕塑身型的效果
真的很不賴~大家有興趣可以上網看看唷
芭絲媞網路購物商店http://bast.shop.rakuten.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