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對於底妝到底有那些需求?
我覺得除了最原始的修飾膚色~柔順好推~遮暇之外!!
通常......在挑選粉底液的時後都只先參考立即見效的部份~
在櫃上試用的時後去推測這個粉底液是不是馬上有讓你覺得值得買~
但其實很多時後~重要的通常都是在上妝後的三小時以後發生的狀況......

通常一瓶讓你覺得不好用的粉底液應該都是在使用後幾小時後才會發現
比方說:容易浮粉/脫妝/太乾/一出油就暗沉等等~
在日新月異的底妝界~BOBBI BROWN這次推出了新的一款 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底液

DSC09792

就是這瓶~
在顏色的部份~BOBBI BROWN一次推出了七種不同的顏色~
為了東方人的膚色!都是以黃色基調去調配~~
如此多款的色號就是希望能夠讓鎖有靠櫃的消費者都能找到專屬自己的色號!!!

DSC09791

我的色號是用2號(個人喜好上完妝後有亮白感)
有些許的防曬系數SPF15
成份裡頭還含有乳木果油來加強保濕(因為通常主打持妝的產品都會有厚重~容易讓皮膚變乾的負作用)
另外還有些維它命C.E等等~~

DSC09813

在使用方法上~這次BB特別有分享一個持妝的小秘訣~把粉底液擠在面紙上.....!!!
然後用粉底刷來上妝.......
用這方法的主要道理就是在於~粉底液能夠在乾淨無油的干擾下~在臉上打造完美妝容
擠在手上(或用手推)可能會有手汗或者出油等等干擾呀!!
用海綿則是會比較浪費粉底液

DSC09814  

粉底液的部份~~質地真的好細緻~
帶著微微的薰衣草花香......整個很好推勻唷!!!

DSC09809  

上妝前的素顏照來一張.....
對了~上妝前還有很重要的保養千萬不要忽略!!
如果臉部沒有足夠的保濕程度~當然也會影響到整體妝容的持久度呀~~

  未命名 -1拷貝

看一下~~完妝後的早上~~~再比對一下整天上班後到晚上回家的妝容......
其實因為每個人的膚質真的不同~
我就是T字很容易出油.....(為了讓大家確切感受到本人真的是頂著這個妝整天~連油都不吸就先拍照了)
所以T字有油光~~不過整個臉上的妝還算相當完整!!兩頰部份幾忽沒脫妝唷~~
反而早上因為剛上妝就拍照~顏色還有點不太自然~
過了一整天十幾個小時~整個妝顏色反而越來越自然耶~~神奇

DSC09873

最近我的底妝新歡就變成BOBBI BROWN 無瑕持久粉底液了!!
真的超滿意~~
很推薦大家到BB去靠櫃試試看~一定會滿意!!
據櫃姐說~他們在四月的時後(母親節檔期)會有一波「無瑕持久粉底液上市-粉底健檢活動」的活動~
大家可以去看看~他們會用專業的角度幫你審視你底妝在使用上是不是有錯誤
或者現在正在使用中的妝前保養品和化妝品有沒有NG的地方唷~~
附上官網有詳細的活動內容
http://www.bobbibrowncosmetics.com.tw/

[好康贈送]
想要親自體驗看看卻又不敢靠櫃的捧油~~
只要偷偷留言給我~(用悄悄話~然後附上名字+地址)
我就會寄送粉底液體驗包給你用用看唷~~色號是跟我一樣的2號!!
快留言給我吧~~

不好意思!!因為本人大手筆一次都送太多包!!!很快的都發光了~~
晚到的朋友!!!sorry囉.....但還是可以留言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