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最喜歡的眼影調色盤又來囉!!
這次分享的是走平價路線的SUKI.....這個品牌是台灣在地的唷~
這次要分享他們家最近新推的的兩個主打商品:炫俏甜心10色眼影+美麗教主BB霜SPF20
我就照順序來依序跟大家分享囉.......

DSC08686.JPG

炫俏甜心10色眼影~~外包裝也太華麗!!!
拿起來沉甸甸的!!!相當好奇裡頭有啥寶物....鍍金的字BLINGBLING的~好閃耀~

DSC08690.JPG

WOW~~整個眼影盒是紮紮實實的壓克力做的!!!
質感很好!!!感覺很像珠寶盒.....但是帶出門好像有點重~
一列排開是十種相當實用的大地色系和深色系~~
上方有很大面的鏡子~下面附上兩隻眼影棉棒~~
很好.....一應具全!!!

DSC08709.JPG

先在手上試個色吧!!!
整個粉質很細~而且不太會飛粉~相當好沾取!!
顯色度很OK~不容易脫妝.....好像品質很不賴唷~~
馬上試在眼皮上瞧瞧!!!  

2012-1-18.jpg

先來第一組~最左邊的黑白色系......
是不是很實用的眼妝1
本人是完全依賴眼線人......所以有時後沒畫眼線沒安全感!!
這盤有很多深色眼影都可以替代~很方便!!
而且笨手也可以簡單用他的由左到右的色系畫出簡單的漸層眼妝唷......

2012-1-182.jpg

第二組來看看大地色系
是不是也是超實用眼妝2
跟上面那個一樣~~由左至右可以畫出好像有點專業的漸層唷!!!
這個顏色我覺得很美~~顯色度很好看~~偏光也好好看~~
2012-1-181.jpg

第三組~~最右邊的紫黑深色系!!!
用紫色部份加強在眼影前半段,後半段用深色加強,重點我覺得眼線還是好重要XD
這個眼妝我自己很喜歡~~~  

應該很多人都跟我一樣~平常都超沒創意!!
同一盤眼影每天用都不膩XD....那一定要換換這盤~至少你會有三種不同眼妝XD
我個人對它的評價頗高唷!!!新手可以考慮,C/P值很不賴~

DSC08683.JPG

接下來......美麗教主BB霜登場!!
這個BB霜好大一條~~外包裝是狂野的豹紋(我愛豹紋)
有注意到吧~~他有SPF20唷~

DSC08685.JPG

背面有簡單的介紹~~
色號部份有三款,我這次用的是20號我本人覺得如果上妝習慣偏白的人,這款很不錯!!
請看下去.....

DSC08731.JPG

軟管狀的包裝~出口處有點大.....擠的時後要小心~不然失手很浪費XD

DSC08732.JPG

擠出來後可以看到顏色是偏象牙白~~~
還蠻容易推開的~可以看出來挺水潤的.....保濕度應該很不錯唷!!!

DSC08735.JPG

推開後~~可以看出來~~是比較粉的底妝~~
喜歡偏白感底妝的人應該會欣賞這一款!!
打霧的效果也可以讓皮膚看起來好像比較粉嫩~膚質好像很不錯
重點大家應該想知道的是上妝在臉上吧......
再看下去~~

DSC08762.JPG  

這張有很明顯的上半張臉吧!!!!!
畫面左邊是有上BB霜的.......我是用粉底刷來上妝~~所以應該是打很薄~~
是不是感覺好像半張臉有PHOTOSHOP(請忽略我的生理痘)

DSC08774.JPG

上整臉~~還沒加蜜粉就有種粉粉的感覺!!!
其實我很喜歡這種底妝~~(我愛偏白粉粉感)
有種膚質好像很不錯的感覺 ~只要再簡單撲點腮紅~簡單可愛的妝就完成啦~~

小小結論......
SUKI除了是台灣在地的品牌值得信賴外~~
以他們的產品品質對應價格~真的很實在!!
對於彩妝品喜新厭舊的少女~~很值得購入......
小小分享~大家可以跟我討論討論^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