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自從我買了samsung NX10之後~~
因為是自己偷偷花錢買的(本來相機也沒壞~被爸爸發現會被碎嘴)
加上.....韓系一直都被瞧不起~~
所以我的相機都被我叫"小三"...除了是三星之外,他跟前陣子很夯的小三一樣~要偷偷摸摸...
也因為這樣~我連開箱文都沒發XD
不過默默也是有幫他買些小配件啦!!!
之前有分享過相機包......不過因為出門還要特別背包包有時後容量或者整體搭配不合!!
所以特別上網訂了這個"相機包布"
是跟這間網拍訂的: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50387474?u=Y3502187923

IMG_2020.jpg  

匯款後速速就送來了......價位我覺得比起買包包便宜~~
好處除了可以防止刮傷之外....就算我換包包也只要把他包起來就可以放進包包中了~~方便的很!!
像是我同學之前都用毛帽來包相機~~但夏天包包中出現毛帽還蠻突兀的!!
這種包布就很適合想帶相機出門又不想背相機包的人!!!

IMG_2021.jpg

這包布三個角角都有魔鬼沾
這個魔鬼沾還蠻細的耶.......勾到外面的表布不太會傷布料!!!

 IMG_2022.jpg

在表布的部份還有個小袋子~~~
這個袋子可以裝記憶卡或者備用電池!!!還蠻方便的...... 

 IMG_2023.jpg

介紹完整體~~~要進入包相機的步驟囉.....    

1.jpg

嗯.....很簡單~~就是把相機包起來~~包緊緊.....
背帶看是要露在外面還是要包在裡面都可以!!

IMG_2032.jpg

這就是我的小三的新外套~~~
包緊緊後~~就可以放到包包中~~不怕跟其他的錢包或者雜物括到或碰撞囉!!!

IMG_2036.jpg  

不好意思喔~~~因為相機就被包起來啦~所以照片都是手機拍的(畫質不是很優)
同時間來分享一下同事們也有買的包覆狀況!!!

2.jpg

這個同事的GF2還掛著一隻夢奇奇......包的時後就把小猴子放外面~一樣可以包!!!
GF2造型方正!!很好包~

3.jpg

再來示範同學的Samsung NX100......
雖然是變焦鏡而且歪一邊~~一樣可以包!!!!
-----------------------------------------同場加映------------------------------------------  

因為之前小三很委屈.....都沒幫他發文~~
所以今天一次補齊好了!!!
我有幫他們買了鏡頭保護蓋.......300元!!!(買之前最好確認一下口徑或者帶著相機去買)
還有幫鏡頭蓋買了防失繩.........這東西也很必要~~每次拍完照永遠都在找鏡頭蓋不是辦法呀!!!

IMG_1790.jpg  

裝備完成!!!
有保護鏡以後~~鏡頭炯炯有神呀!!!
防失繩就跟小眼睛一樣~~雖然會遮到SAMSAUNG的字~~不過總比不見好!!!
便利度很佳~~~

IMG_1791.jpg

再來分享的是小玩具........
前陣子扭蛋機大缺貨的PENTAX熱靴小相機吊飾!!!  

IMG_1828.jpg  

他是真的可以放在相機的熱靴上喔!!!
哈~~~一共扭了好多顆........雖然品牌不一樣~~
不過一樣黑色的小相機在上面~~就跟小孩子一樣!!可愛死了..........

IMG_1875.jpg  

以上~~幫我家小三做的小記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NX10 相機包 熱靴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