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C永信藥品也跨足保養品了~~
他們家的保健品我知道很有名~而且算是很大廠牌.....
想不到這次也推出一系列的保養品!!!

DSC02341.JPG

一共有五個品項~從洗臉保養到面膜.....
主要以"花"為主......主打ECO GREEN~~沒有添加任何破壞環境的成份~無有人工香料和色素......
以天然有機及對皮膚最無負擔最健康的原料來做保養品.......
對於永信製藥的品質~我相信他們出的保養品也是相當有保障!!
更何況他們對於環保盡的一份心力我也很讚賞!!
這次推出五樣單品:淳靚舒顏洗卸露/愛戀玫瑰保溼花妝水/晶潤保濕精華液/恬靜舒緩有機棉膜/極嫩保濕有機棉膜
說真話~我真的很喜歡這一套!!
就讓我來各別說一下怎麼個喜歡好了.....

DSC02228.JPG

先說這洗卸露......他的卸妝其實是卸淡妝或者防曬露的那種卸妝啦!!
不過他清潔力很不錯喔!!
剛有說這次這個系列主要以花為主~這款洗卸露就是"天竺葵"
香味很天然的精油味~~很舒服

未命名 2拷貝.jpg

顏色只有很淡的透明黃色.....
用法跟洗面乳差不多~~手濕搓揉就會變泡泡~就可以洗臉囉.......

未命名 -1拷貝.jpg

起泡程度還不錯~~蠻容易搓出泡泡的...........
洗完連後不會乾澀緊繃.....反而因為精油香味(天竺葵&甜橙)覺得肌膚都放鬆了~~
乾性肌不用怕喜歡會很緊......
因為很天然~所以敏感肌也可以用
對我來說~喜歡的點就是:洗完臉很舒服~嫩嫩的!!而且香味很好聞........

在來是這愛戀玫瑰花妝水!!
光聽名字:花妝水.......好俏皮呀XD

DSC02093.JPG

他用的是頂級大馬士革玫瑰萃取液和法國有機農場的玫瑰純露.....
光聽就覺得~好玫瑰(@@什麼話)
女生應該十個有八個喜歡玫瑰花香吧.......
他這款真的有很舒服的玫瑰純露的花香......
有鎮靜跟提高保水度的效果
我除了平常當化妝水之外~
我還會奢侈的用來溼敷.......

DSC02342.JPG

我都用這種長型的化妝棉沾濕來敷臉~我覺得用化妝棉他的保水度比壓縮紙面膜好用.....
不會一下子就乾乾的~而且又不合臉型......

DSC02347.JPG DSC02349.JPG

敷完因為化妝綿還是很濕潤就可以順便保養一下脖子!!!
這款我喜歡的點是他玫瑰花香很好聞XD....敷完臉後臉都會很水嫩~~超棒!!不過以我愛濕敷的程度~好像會用很快耶XD

化妝水後在來要擦個精華液啦.......
這款的精華液也是我超愛~~這個花是......薰衣草!!!!!
這薰衣草味是香的~~不是臭草味喔!!!
瓶身上也有很文藝的圖案...
壓頭設計很衛生~

未命名 -1.jpg

這精華液主要功能是:保濕~~
很特別的是他有植物玻尿酸耶.....就是秋葵~~好COOL!!!
這款我喜歡的點是他是無油保濕~所以油性肌都不用害怕會黏膩悶悶的.....
還有就一樣~~薰衣草香超好聞......如果喜歡薰衣草的人一定會愛上!!!
透明的凝膠狀推開就水水的~~很保濕喔!!!

最後就是面膜.....這次出兩款~~
黃色的比較強調鎮靜提升皮膚防禦力
綠色的是強調保濕

 未命名 -8.jpg

特別的是他的面膜紙用的是環保的有機綿做的.....
雖然不是很薄透的那種~~但是在臉上不會影響他們服貼程度啦~~
香味就是淡淡的天然植物香味..... 而且這面膜用的原料很天然!!
綠色的保濕敷完就是很水嫩~~
黃色這款鎮靜我愛的原因:他鎮靜效果很好~~不管你是剛雷射完或者曬傷以及我平常拔粉刺後會紅紅的~~都可以敷!!!

我的結論:這個系列除了香味正中我下懷之外.....
我覺得他很天然又是藥廠出的~我覺得很安心~~~
而且用完以後真的很舒適~很舒服!!!
價位也只是開架的價位.....比起一些強調天然的有機保養專櫃~親民許多!!
大家真的可以去試試看!!
最後附上網址讓大家參考:HTTP://www.hac-ecogree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