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真的是我的運動週~
除了下班都要去給他快走之外~還跟Angal組了羽球團~哈!!
這個星期六當然也要趁好天氣~出門去踏青.......
約了姐姐一同去天元宮賞櫻.......(早在一星期前jenny去~前兩天sharon去~前一天Trista去~~終於輪到我Rita啦!!)
每天都有人跟我回報現在的花況~
真的讓我很緊張~怕等到我星期六去花都沒啦.......
去看的當天~跑到紅樹林捷運去搭天元宮的免費接駁車....媽呀!!也太多人了吧~
除了人多到公車像擠沙丁魚外(讓我想到在文大唸書)
塞車也塞太久了吧.........光上山我們就站公車站了快一個鐘頭......|||

呼......終於到了~
人山人海也點也不誇張........

DSC09589.JPG

整個櫻花的花況真的不愧是最後一週~~真的都開始發新芽啦>"<
幸好還有個幾株的櫻花還乖乖呆在樹上....

未命名 -1拷貝.jpg

那天很多家長都帶小朋友出外踏青啦~
看小朋友玩的好開心~忍不住多拍了很多張~(其實是看到旁邊拿單眼的在拍~整個不認輸硬要拍)哈!!

 未命名 -2拷貝.jpg 

一下車旁邊的那株很賞面子~
還開的挺多的~所以光在門口就拍了很多張~
我整個是搞笑藝人.......
話說~昨天也太熱了吧~~我穿這衣服快把我弄到中暑是怎樣@@

DSC09529.JPG

再往上走~除了人多外~攤販也超多~
還喝到很貴又難喝的冬瓜茶(一杯30竟然沒半點冬瓜味是怎樣)
走到天元宮門口~還有許願卡可以填寫~
因為剛好搭配到蘿蔔季.....所以許願卡是蘿蔔形狀!!

 DSC09541.JPG

這人寫的好認真呀.....阿寫的是大願望呀??

DSC09543.JPG

看看我~多麼平凡的願望呀!!我只要健康跟快樂~加上四月的首爾自助旅遊順利啦!!!
綁上許願卡後~繼續賞花拍照當花癡行程!哈~

未命名 -3拷貝.jpg

看看我~臉好圓喔>"<
硬要姐姐跟我玩愛心~哈.......
好像醉翁之意不太在櫻花~我都在搞笑拍照啦!!!

DSC09523.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櫻花太粉嫩~
照出來的照片莫名就會有種柔焦的感覺~
櫻花果然只是當背景!!

DSC09557.JPG

當然茶花(應該是吧)也開的粉美麗!!
大紅花感覺很有質感耶~讓我想到大島樁(誤)
哈.......好富貴呀!!!

DSC09560.JPG

不免再搞笑一張!!人比花嬌?!
還有還有~
杜鵑......也是很多開的很美啦~但就普通許多!!!

DSC09576.JPG

因為櫻花也很多掉地上~所以我這髒小孩還撿地上的花辦七逃~
重點是我玩完竟然忘記洗手(虧姐姐還再三提醒)~~還用同一隻手拿花枝丸吃>"<
幸好沒拉肚子~果然是髒小孩~髒髒吃髒髒長大!!!

DSC09583.JPG 

除了花美外!!
還有很有氣質的小楓葉~(真正名字我不知道)

DSC09596.JPG 

哈~不免俗!!再來一張我的自拍.....(這是我的部落格~大家就撐著點看一下嘿~)

DSC09598.JPG

哈~~櫻花怎麼拍都好看~~
DSC09554.JPG 

所以就改看看我.....和櫻花的合照啦!!!
以下就是本人多張獨照....在撐一下嘿~(滑鼠有滾輪的就快速往下滾就好!) 

DSC09608.JPG
DSC09612.JPG
DSC09625.JPG
DSC09627.JPG

恭喜大家........
快速通過小婷的櫻花多連拍!!!
送上一張又是逼姐姐跟我玩愛心的櫻花照~
                                  ~LOVE U~

DSC09556.JPG 

潔束賞花行程~下午來運動啦!!好陽光的Sat(下)大稻埕‧關渡自行車道半日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