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窩<----太高檔啦!!!!
大家都知道~吃燕窩是養顏美容~但現在竟然燕窩是用擦的....
最近翻雜誌大家應該都會看到這UNITEC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的廣告吧!!!
其實光是聽到燕窩兩個字就讓我心癢癢.....
加上他是妮傲絲翠這個大廠出的~整個就有種品質保證的FU~

DSC08858_調整大小 .JPG 

妮傲絲翠的東西~一貫都是這種不花俏的包裝.....
而且用這種不透光的包材~內容物比較不會曬到光而變質!!!
不過......燕窩這麼高級的東西~裝在這種樸實的包裝內真的有種:黑矸仔裝豆油 的感覺......
(外包裝....因為我很心急的拆開來用!!等我用到想到要分享時~就忘了放到那去了~
想知道完整成份的人~可以參考一下官方網站:http://www.neoasia.com.tw/pub/static/event/1002_unitec/)

DSC08861_調整大小 .JPG

因為是這款彤妍燕窩素全效緊緻菁萃是屬於精華液!!
所以設計成壓頭~這樣除了衛生!自己也能控制使用量的多寡.....
快點來分享一下內容物吧!!

 DSC08862_調整大小 .JPG

擠出來的時後~是無色無味透明稠狀的精華.....
那時後我第一次看到就有種:哇!跟想像中一樣的感覺~~因為大家都知道~燕窩就是燕子的口水嘛!
所以其實質地真的有種口水的感覺(大家會覺得我形容的很"胎哥"嗎)
就是有點黏稠~透明沒味道(其實口水本身不臭啦!!)

DSC08865_調整大小 .JPG

我為了讓大家感覺到黏稠會牽絲的FU~拍了好久.......
其實他可以拉更長的啦!!但我快門算不準@@b

DSC08866_調整大小 .JPG

質地真的很水~所以相對的延展性很好!!!
大約只要壓兩下就可以擦全臉和脖子.......用量省~(那麼高級當然要省著點用呀)
使用的時後~剛開使會覺得有點黏....不過這時請耐心的對皮膚多按摩幾下~
這時你就會覺得皮膚慢慢的把燕窩素吸近去了....(也可以搓熱手心,按壓皮膚讓精華液藉由手溫更快滲入肌膚底層喔)
神奇的事就發生了!!!!皮膚很水嫩.....黏的感覺消失了~~~只留下滑溜嫩嫩的膚質~

 DSC08870_調整大小 .JPG

皮膚除了水嫩之外~也會變的很有光澤感喔!!!
洗完臉後皮膚可能會有點緊繃~但擦完就很Q彈~
保濕效果很棒~因為保濕效果好~所以相對的也會讓皮膚比較緊實有彈性~也不容易變皺紋
這些都是環環相扣的啦(所以大家要做好基礎的保濕工作喔)
我個人用了快半個月....膚質很穩定~光澤感很不錯!!
可以跟大家說 ~不用因為怕他好像感覺黏膩就會感覺悶------->完全不會!!!
而且他相當溫和~連過敏的人都能夠使用!
真的還蠻推薦的!!
想體驗的人~現在官網也有可以索取試用~大家快點一起去改行當貴婦:用燕窩保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