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LY穿搭特派員-小千]♥ 秋冬最in圍脖 ♥

上星期看到化妝台的這篇文章之後~~我真的深深的被吸引!!!
其實在ptt上面的es板早就討論的沸沸洋洋啦~~
團購板每天在各地都有大小團一團接一團的開!!
有逛的人~看到下面這張圖應該一該很熟悉吧.....

0102.jpg 

這次因為越看越生火~馬上!!就找了一團跟進啦........
這次跟的團是買這間
淘寶H&M圍脖網址: http://ppt.cc/fv-F
我買的是咖啡帶金絲.....我跟到的這一團~買一條是NT$174元
下面的黑色和黑金是同事的....看看顏色就好!!! 

未命名 -1拷貝.jpg

其實材質很不錯耶!!
我跟的這團沒有網友講的臭臭的~而且毛軟不會刺!!
看一看黑色帶金絲也很好看!很好搭配耶!

5.jpg

在SIZE的部份~純色沒帶金絲的比較緊實!!
比較窄~比較長!!
帶金絲的則是比較蓬鬆!!攤開是一大個正方型
以這個價位~我真的覺很很划算耶.....
除了有跟上流行以外!!
他的功能性很強~可以當圍巾~當披肩還有當帽子勒.....
下面就來分享我的實搭照......

 1.jpg 2.jpg 3.jpg 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