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要辦交換禮物的網友聚會~
所以特別情商UNT公關Ivory借我他們家的聖誕限定彩妝來给大家生生火.......
想不到~還沒燒到別人!我自己就燒起來啦>"<
unt聖誕彩妝優惠網址
因為他們家的彩妝真的太好看了~~~
我忍不住想先跟大家分享指甲油...........

DSC07206.jpg

聖誕節特別款就是這三支!!

耶誕限定指彩-私釀櫻桃酒 XM005 (15ml)
耶誕限定指彩-派對妖姬 XM010 (15ml) .......金色亮片那支
耶誕限定指彩-新髮色 XM015 (15ml)........寶藍色那支~名字怪怪的!!

未命名 -1拷貝.jpg

這三支的顏色都超級無敵好看的!!
而且unt上次就分享過~他顏色飽和~肉眼看的顏色就是擦在你指甲上的顏色!!
忘記的人可以看一下我之前分享守護神全系列的文:UNT守護神系列指甲油~全色號試色.....

先來看看單擦的顏色吧.......

DSC07216.JPG 
DSC07239.JPG

兩個顏色都好好看~不會有"假鬼假怪"的fu~
很穩重有氣質......火~~
(紫色的都擦到肉了~大家勉強看一下吧!!)

再來分享一下金色那支我的用法.......
這支的亮片真的超閃的!!!而且沾一次就可以佈滿滿的亮片
不用像其他牌子的要沾很多次~UNT的輕輕鬆鬆畫好滿滿的亮片~而且閃不嚨咚!!!

未命名 -2拷貝.jpg

我五跟手指頭都用不一樣的畫法~~我最喜歡中指那個畫法......很好看
當然~整隻都擦也很有聖誕節的fu........
小小的分享我的畫法!!參考看看囉~~

再來就是我的多連拍

 DSC07233.JPG
DSC07231.JPG
DSC07246.JPG 

紫色因為是左手畫右手~所以醜了點.......
但是顏色很好看~配上百搭的金銀亮片~~~美翻天!!!

DSC07327.JPG 

這幾個限定色雖然顏色鮮艷~可是擦了卻不會很突兀~我很愛!!
跟我采媚的角膜變色片很搭吧.......
妝容其實也是用unt的聖誕彩妝畫的~~下一篇在跟大家分享吧!!!

最後附上一張不同光源的照......

DSC07407.JPG

很美吧~~~有燒到的~跟我報名!!!團購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