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用過最多不同品牌的保養品就是面膜
因為面膜每盒的份量都不會太多,通常用過萬一不好用也不會太浪費
不會向乳液如果不喜歡就會怎麼用也用不完
而且方便攜帶,每次出外旅遊一定會帶面膜代替保養.........
對於我這種喜新厭舊的人也很合適~推陳出新我就可以一直買一直用新的~~哈!!
這次要分享的不是什麼大廠牌
是在PAYEASY才買的道的i微晶拋光美白面膜

DSC05435.JPG 

這個牌子就叫做"i"
"i"的品牌構想源自於 i=消費者=我
"i"所傳遞的美麗是屬於自發性的意識 是為每一位現代女性所量身打造的個性化品牌
品牌精神如同字義簡潔俐落的"i" 沒有奢華取寵的形象包裝 單純滿足每一位消費者的原始需求
算是還蠻有創意的品牌名稱啦!!!

DSC05439.JPG

面膜含有玻尿酸精華(保濕必備!!),還有添加複合植物白因子熊果素植物美白配方
能均勻膚色,舒緩安撫,減少刺激,使肌膚維持長效保濕水嫩淨白。
特色功效:保濕、超美白;改善膚色不均、瞬間明亮;毛孔飽水深呼吸 細緻彈性

主打的就是:保濕和美白這兩樣(大家應該也一直在追求這個吧)

DSC05440.JPG

拆開後馬上噗鼻的香氣有點像玫瑰花香~~淡淡的~不會刺鼻或者臭臭
而且精華液超多~~拿出來的時後狂滴...還甩的我一身都是(是有沒有必要放那麼多精華液呀)
片狀式的面膜除了可以吸附較多精華液之外~
重點就是服貼度和面膜合不合臉.......
這款i微晶拋光美白面膜的面膜紙超級薄~好像叫真絲布吧!!!
每次我這個大粗都會不小心撕破.......

DSC05443.JPG

因為很薄+精華液很多~
所以在臉上的舒適度狠高!! 
而且這款面膜紙的臉型感覺很合我~~超開心........我的人中終於也有面膜要眷顧它了~~
因為很服貼~~所以敷著走來走去也不會掉!!
像我鼻翼比較容易乾掉我就會在用包裝裡的精華液再補上去~(這就是精華液多的好處!!)

敷完以後~
保濕效果真的不錯~~用手就感覺的到水嫩~
一樣有敷面膜必備的瞬間亮白效果!!
很多的精華液稍做按摩就可以吸收....
算是一款 各方面都有符合標準的乖寶寶 的面膜~
大家可以參考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