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電視上都會看到宮澤理惠在營幕上燦爛的笑~那種清爽的fu~看了就覺得很舒服
這就是AQUALABEL水之印的新裝代言人啦....

1.png

在網路上得到小道消息知到有旅行組的試用索取就很開心的索取啦.....(lucky~)
話說這個平價版的資生堂在剛進台灣市場的時後就爆紅了!!
而且當時剛進台灣推出"導入液"的概念~也相當衝擊美容市場勒~
這次推出的是水美白系列的新妝豋場.........來看看拿到的超可愛旅行組囉 

DSC01860.JPG 

跟我的導入液一起來張合照囉!!!
由左到右是亮白微粒子潔膚霜->水美白柔膚露->水美白柔膚乳->高效活膚導入液
先從保養清潔順序一部一部來介紹吧!!!

這次AQUALABEL有推出新的卸妝產品~特別強調手濕濕也可以用喔!!來有另一款更方便~只要用擦拭的就可以勒~真是適合我這個懶人!!
在來就是旅行組裡面有附的潔面霜~這個「亮白微粒子潔面霜」裡面真的有一顆一顆的~這就是細微白泡顆粒啦

DSC01861.JPG

這個霜狀的潔面霜~用量很省!!只要擠一顆珍珠大小就可搓出超綿密的泡泡呦!!!

DSC01863.JPG

這泡泡真的很細緻~而且很有彈性(我還只是用用搓而已喔~沒有用起泡球勒~如果用起泡球可能就更省啦!!)
洗完臉後完全不會緊繃!!而且感覺清潔力也很棒~超好沖洗的!!!
接下來的步驟就是化妝水囉!!!「水美白柔膚露」

DSC01869.JPG

這個化妝水我覺得酒精味有一點重~如果怕酒精刺激的人要考慮一下!!
基本上我覺得化妝的功效我沒有特別的感受!!!

在來要推薦的就是這個「水美白柔膚乳」
這款乳液真的很棒~~光看圖片就知道真的很"水"

DSC01871.JPG

完全不會油膩~很清爽!!!像水狀的乳液超級好推開的~
擦完感覺很像在擦精華液~不會像其他乳液擦完臉會有悶悶油油的感覺!!
我真的覺得很不錯~算是開架式裡面數依數二好用的!!!而且還有資生堂名號的加持!!在不景氣的年代~同學們~省著點!!!

同場加映一下我自己的「高效活膚導入液」~這是AQUALABEL的超級巨星商品勒!!!
不僅牛爾老師有推薦~當時剛進台灣的時候還賣到缺貨勒@@

DSC01872.JPG

當初拿到的時候我還以為這是化妝水~不過後來仔細看了一下~他竟然是再保養的最後一個步驟使用耶!!
真是讓人大驚!!!大家一定會想說上完乳液在擦這個水不就都毀了嗎@@
但是這個導入液的主要功能就是要加強你所搽的保養品的吸收度!!!
很神奇吧!!!
它主要是在乳液之後使用~不過如果是用乳霜的話就要在乳霜之前使用(應該是跟保養品的分子大小有關係)
注意的是擦完每種保養品都要讓皮膚有時間稍微吸收一下~千萬不要一股腦的一直擦~擦完一種馬上擦一種~皮膚來不及吸收的話一切都會白費了!!!
最後上這道手續~不僅可以讓皮膚吸收度更好
而且輕拍吸收後皮膚會變的更加清爽不黏膩~藉由輕拍的步驟也可以讓皮膚更有彈性喔!!

推薦給大家囉!!!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