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861

今年因為舊的筆電掛點之後,就一直想要不要改換成IPAD
畢竟後來電腦在家的最大功能是追劇跟上網,IPAD的輕便性就列入我的購物車名單
剛好看到MOMO有跟Apple Pencil綑綁組,價格蠻優惠的,加上文具圈不少創作者突然都流行啟用apple pencil,害我整個燃燒起來,立馬下單!!!

買了新iPad之後,應該大家第一件事就是馬上上網找皮套吧!!!
當然我也不例外,不過要挑選可以搭配Apple Pencil可以一起使用的皮套相對的選擇性就少了很多
逛了網拍、商圈裡的手機行、購物中心等,一開始因為太怕ipad受傷,就在捷運站出口的3C店隨便先買了一個普通款
長這樣~~~這算是最普遍能上網搜尋到的款式~多角度摺疊跟附筆槽的款式~~~(貼紙是我自己後來貼的)

IMG_8868

說真的,因為當初心急想要馬上拿到保護套,所以看到這款既有保護功能、又有收納筆槽,當下是很符合我的需求的
不過用了一陣子就發現了一些缺點....讓我娓娓道來

IMG_8869

基本上IPAD皮套都是左翻,筆槽設計在手邊,所以在闔起時會連筆都一併收納在裡面
四個角落也都有保護到,還算OK

IMG_8873

不過多角度摺疊的外殼因為可以折的角度太多元,凹槽的部份讓整個皮套堅固度稍微削弱
立起來放在桌面的追劇角度其實就一種~~有躺在床上放再肚子上還會因為太軟垮掉@@
不過這點問題還不算大,畢竟追劇角度人可以配合調整嘛!!
最大的問題點式收納筆槽的位子設計~~其實新款的Apple Pencil充電磁吸的區域是在螢幕右邊
那這款保護套的筆槽式設計在左邊,平常把筆收在左邊以後,一陣子沒用,筆就會完全沒電
如果突然需要筆記或者要拿來繪圖的時候,就還要再等筆充電才能用....瞬間喪失了iPad搭配Apple Pencil的優勢
因為這點,讓我又燃起開始重新再網上另尋新的保護套~~~

IMG_8871

最後買到了這款SwitchEasy CoverBuddy FOLIO LITE
SwitchEasy是間專門做蘋果高階周邊的牌子,我也是看到了有些3C達人開箱推薦這家的保護套
然後發現他的筆槽是少數能符合需求的保護套,當然二話不說馬上在官網下訂~~
價格的部分也不貴~我買的價格的部分也不貴~我買的2018 CoverBuddy Folio Lite 11吋 iPad Pro 皮保護套含筆槽官網售價是990元
顏色的部分就挑了一款最耐髒的黑色~~

IMG_8784

在官網訂購有免運,如果有選色障礙的,一次買兩款還有打折~
寄送速度也很快!!!

IMG_8845

收到以後迫不及待想要快點幫我的IPAD跟筆搬新家!!
這款保護套的外皮是PU材質,有略為防滑跟防刮傷,摸起來質感很不錯~~可能因為我挑選的是黑色,整個商務感很重XD

IMG_8881

最重要的筆槽也尺寸剛剛好,而且因為是開在右側,搭配本身IPAD的磁吸,非常穩固
邊角跟內裡的纖維內襯也都有保護到機子本身!!!
品牌的LOGO在角落隱隱約約不會太明顯,質感不錯

IMG_8846

保護套整體重量不到300G,蠻輕薄的,而且因為是專門開發蘋果周邊,所以在孔洞跟尺寸上也都不用擔心

IMG_8863

皮套蓋本身也都具備有喚醒跟休眠的功能
上蓋只要闔上,螢幕就會自動休眠省電

IMG_8862

筆槽的部分深度跟機體一致,蘋果原先設計筆放在右邊充電跟磁吸就是為了收納方便阿
保護殼把筆槽設計在右邊才符合原始需求嘛!!!
(不過因為筆槽設計在正面也有稍微擋住音量調整鈕的部分,這個就看自己會不會介意囉)

IMG_8866

充電插槽的部分也有加寬,就算不是買原廠的TYPE-C充電線應該也都能不需要另外拆皮套來充電

IMG_8883

至於追劇角度,皮套上蓋有設計了三個不同寬度的溝槽
方便大家透過IPAD觀賞螢幕追劇的螢幕傾斜角度
因為之後我有考慮要買藍芽鍵盤來搭配,這個角度就可以方便打字來使用~~(原廠鍵盤太高級,小資口袋淺還無法....)

IMG_8852IMG_8850IMG_8851

平常有時候會用PROCREAT來畫畫跟設計些圖檔,也因為這樣,Apple Pencil如果想畫的時後才發現沒電真的很惱人
但這款保護套就能確保我的筆隨時電力十足,真的大推!!!如果有筆的人一定要買!!!

IMG_8856

在使用便利性上,筆槽後方也有開了一個洞,方便大家從後面筆槽推出Apple Pencil

IMG_8879

最近很認真的在學著用procreat繪圖,搭配新的CoverBuddy Folio Lite保護套用起來真的比之前隨便買的那個皮套好多了

IMG_8878

平常出門放在包包裡也很輕薄,筆也有自己的家
如果有買筆的人真的很推薦這款皮套,畢竟筆一隻也很貴,讓他有一個專屬筆槽真的非常必須阿!!

IMG_8889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自己參考看看囉
SwitchEasy官網 https://www.switcheasy.com.tw/categories/coverbuddy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