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641

最近因為新冠病毒疫情影響,其實真的很少出門逛街買東西,在家最安全,在不能出門有想花一點小錢買東西給自己、又沒有明確目標的時候
推薦給大家BUTYBOX美妝體驗網
之前不定期就會買BUTYBOX給自己當驚喜禮物,給大家一些我自己的小撇步,通常美妝體驗盒他們都會配合特殊季節推出很福的組合
像這期我就鎖定五月份,猜想母親節一定會有很不錯的組合,所以就特別下手!!!!
果然~~~收到以後超級滿意~~~

IMG_5642

這次的組合全都是清潔跟基礎保養品~~我個人非常喜歡!!!
因為最近都要戴口罩,真的每天出門都超懶得塗了防曬隔離就結束~~彩妝真的有一兩個月沒有碰了!!!
而且像這種體驗美妝盒,有時候拿到的彩妝不見得是自己會用的品項
所以拿到全保養我真的超開心~~~

IMG_5643

每次體驗盒裡面都有附上詳細的產品說明
然後會寫上這次組合的發想概念,像最近五月開始變熱,所以就有清潔頭皮的洗髮精,然後從洗臉、化妝水、面膜到精華
一盒就可以全部搞定!!!非常超值耶
我真的覺得BUTYBOX超用心,上面除了產品介紹以外,如果用了滿意,下面也都會有售價讓大家參考~

IMG_5654

先來介紹這次的正貨商品~
/針對敏弱及乾燥肌設計德國施巴Sebamed 溫和保濕潔面露
施巴主打中性PH5.5,適合各種類型膚質,香味一打開就是熟悉的施巴味
說真的,洗臉商品只要洗完不緊繃,不要過香,我就滿意了~~~想當然爾,看到有施巴潔面露,整個就覺得這盒划算了

IMG_5655

用起來清爽,聞起來紓壓,洗完不緊繃
大廠牌用起來也安心~~加上洗面乳本來就是消耗品,花一盒425買體驗盒,也順便補貨

IMG_5650

洗完臉以後,就要馬上進行保濕作業
快快拿出這瓶超可愛
忌妒妳的美 IJEALOUS 靚兔活力小雛菊噴霧化妝水

IMG_5647

這瓶也是正貨喔,裡面除了有添加小雛菊花萃取以外,還有薰衣草精油
除了噴起來香氣有療癒感以外,也有舒緩鎮定皮膚的效果

IMG_5646

噴霧的設計,也省化妝棉XD,洗完臉以後就拿起來噴灑,超快速便利
平常早上趕上班,來不及慢慢保養的時候,這種噴霧罐超方便!!!

IMG_5661

接下來的保養順序,BUTYBOX也幫忙挑選好,而且還是高級品牌
philosophy肌膚哲理一瓶希望晚安賦活保濕霜 / 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 

IMG_5665

白色這瓶是一瓶希望滴滴修護精華露
這款帶著一點類色草本的特殊氣味,這味道我覺得喜歡的人會喜歡,但特殊的氣味不見得人人會喜歡
雖然淡黃色的精華液略略黏稠,但是擦在皮膚上很快吸收,在臉上部會有黏膩感
很適合輕熟齡女子,因為可以補水跟淡化細紋~

IMG_5666

黑色這瓶則是一瓶希望晚安賦活保濕霜,這款保濕霜也是比較適合輕熟齡或熟齡肌的保養品
因為塗起來會略為的有厚重感,所以適合晚間保養,擦上以後睡覺,加強夜間保濕
這兩款的氣味都是不常見的香氣,我也不好形容
說真的,如果不是因為BUTYBOX的關係,也很少會買到這品牌的保養品來用用看
這就是買美妝體驗盒的好處,可以花小錢,嘗試看看各種不同的品牌商品~~

IMG_5669

另外這次還有獲得四片不同功效的面膜組
LEADERS 麗得姿 胺基酸面膜系列

IMG_5711

看起來是韓國的品牌,最近不能出國,默默看著包裝上的韓文,好想要出國玩耍啊!!!!!!!!!
回正題,這個品牌據說是韓國皮膚科診所推出的品牌
用的是天絲銅氨纖維布,很輕柔服貼,尺寸部分也都蠻剛好的,精華液也很多
夏天敷面膜涼快又舒服,偶爾有緊急需要加強保濕的時候,也很方便
而且面膜也是消耗品,基於本人皮膚也不太容易過敏,所以經常嘗試各種品牌面膜,拿到沒用過的品牌也很開心

IMG_5644

最後介紹一下這個夏日頭皮清爽神器
朵蔓Phyto Derma 頭皮淨化洗髮精(控油蓬鬆款)

IMG_5648

這牌子之前就很想試用,最近天氣變熱,頭髮真的很容易出油塌掉
這款主打的就是控油蓬鬆款~~基本上你問十個女生,洗髮精什麼廣宣字最吸引你入手,應該都會挑選蓬鬆!!!!
哈哈哈阿~~~就是這麼膚淺~~~但就是非常需要蓬鬆!!!!

IMG_5737

這款朵蔓的頭皮淨化洗髮精倒出來是透明的
香氣非常草本,有薰衣草、洋甘菊、迷迭香等等配方,聞起來相當好聞,我很喜歡(覺得我之後應該會去買正貨回來洗)
而且他無添加矽靈、礦物油等等,對頭皮比較好~~~
不管是蓬鬆感、頭皮清爽、氣味等等,我覺得都很適合夏天使用,很推薦!!!

IMG_5739

以上就是這一期五月的BUTYBOX開箱
我個人是覺得非常超值啦!!!而且收到開禮物的那種驚喜,真的有稍稍撫慰到最近不能出遊跟大肆逛街的心情
如果你也是喜歡嘗試新鮮事物,很建議大家可以試著定一期看看
每一期的推出數量都不一定,通常月初就會被搶購一空,大家要記得準時上去搶購喔!!!https://www.butybox.com/join/giftbo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BUTYBOX美妝體驗網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