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分享這個月收到的butybox了!!!
這個月的主題是簡單而細緻的美麗~裡面收到也是一盒沉甸甸又滿滿的變漂亮法寶喔!!
基本上這個月從8/1公開內容以後,應該很多女生都跟我一樣,超級期待收到這個月的美妝驚喜~~
廢話也不多說,就來開箱分享囉~~

這個月剛好會碰上七夕情人節,所以這次的美妝盒內容也很適合男朋友偷偷下訂一份然後直接寄給女朋友
基本上女朋友收到這個一定開心~~價格又很平實!!!超推薦當情人節禮物的!!!
不過沒有男朋友也沒關係,女兒當自強,自己下單買,butybox出貨都超快速,送自己一份變漂亮的禮物也很值得

這次的butybox裡面一共有六個產品
一次排開每個都看起來很厲害,而且品牌也都是很知名的,只能說這個月的東西都超福的~~
光是每次只要當期有MINON蜜濃的保證CP直都超高!!!
另外相是施華蔻的洗髮精;MYMASY的修護油、聖克萊爾的泥膜都是容量很大,完全超值!!!
接下來就來分享我使用的心得~~

先從這個MINON蜜濃得保濕噴霧化妝水開始分享,這次裡面附的是隨身瓶
今年夏天外面天氣完全失控,在太陽底下不到五分鐘就快曬傷,瞬間又盡入冷氣房,皮膚出油狀況真的很失控
這個隨身瓶很適合放在包包里,隨時拿出來補充水分、肌膚溫度太高的時候也拿出來噴一下降溫
真的幫助很大~~

而且這款噴霧化妝水的分子很細緻,就算白天臉上有妝容,噴灑也不會破壞底妝~~
非常舒服!!!光這單一瓶價格就快要打平整盒的費用啦~~是不是超划算

另外這其裡面的聖克萊爾深層淨膚泥膜本來就是愛用者
我都買大罐的,尤其是夏天出油、毛孔真的每周都需要深層清潔才可以啊!!!
雖然這次附的是25ML,但其實也是可以用上個好幾個月~~如果真的喜歡,裡面還送了100元的抵用金可以上網購買喔!!

[體驗] 粉刺人必買 聖克萊爾 亞馬遜白泥 深層淨膚泥膜+粉刺速淨MP3

之前就有針對這款商品特別發分享文,如果想看更多關於聖克萊爾的分享可以點選上面連結過去看(還有驚人的粉刺照咧)

MOSCHINO清潔劑香水本來我就是這款香水的粉絲
還有買過最初的版本,香味我超喜歡~~(絕對不是清潔劑的味道)
前幾個月就有看到雜誌有介紹新推出的亮晶晶的鍍金版本,看雜誌的時候就很想聞看看新款的香味
沒想到還沒去靠櫃就在這期的BUTYBOX收到小香針~~真的很開心!!!

跟藍色款的清純香氣比起來,金色款的筆叫走成熟女子風
但是也是很好聞~~多試噴幾次再來想想要不要拿這100元抵用券去靠櫃^^

薇姿這次附的是極致水感隔離乳~~
我覺得BUYBOX真的也是很用心再分配每次的產品特性
像是八月就是個酷暑,所以除了有保濕噴霧以外,還搭配了這個有SPF50的隔離乳讓大家渡夏!!!

這款隔離乳我個人用了幾次蠻喜歡的
因為質地蠻水潤,很好推勻又有保濕感,擦在臉上步會有黏膩或乾澀的感覺~~很清爽水潤
今年夏天的太陽真的太毒辣,建議大家出門真的防曬係數要擦到SPF50會最好
原本的那些低係數的建議等到秋冬太陽沒那麼毒再拿出來用喔

這次裡面最重、最大罐的就是這瓶施華蔻的摩洛哥油洗髮乳了!!
剛好最近我的洗髮乳快用完,這瓶就順利的遞補上~~
現在我洗髮精都會挑無矽靈的款式,所以當初一拿到就立刻先看了一下成份~~~也是無矽靈無人工色素!!!正合我意~~
因為我本身長期都有染髮,加上日曬,髮質部分都須要特別養護~~
看到這款有添加了摩洛哥油~很適合受損髮質~~我之後會好好體驗一下~~
目前洗過一兩次,香味部分跟平常護髮抹的摩洛哥油味道一樣,洗髮精本身是透明沒有顏色的!!
洗完頭髮也會香香的,而且比較有光澤喔

最後是這個MYMASY全效植感修護油~~
這款是全深從頭到腳都可以用,不管是皮膚、頭髮、還是泡澡通通能用耶!!
而且香氣的部分也很好聞~~都是精油的香味,不會很人工
小小一瓶但用量很省~~也是裡面CP值很高的一款商品喔

看完這個月的產品是不是也覺得很超值,因為BUTYBOX的數量都不多
如果看了有喜歡就要趕快上去訂~~送禮自用兩相宜耶!!! 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