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韓國美容醫院JM推出的這個系列牌子在韓國代購社團裡面很紅,但是上網都找不太到人開箱...
因為太好奇好不好用了,所以就跟團買了一組要來試試看!!
其實我上次去韓國也有在東大門DOOTA裡面看到這間的專櫃,但是當時居然沒有下手買,最後居然是回台灣找了代購XD
但想說如果這次用了還不錯,
 之後有朋友去韓國就可以請他幫忙代貨了~~
回正題!! 這次我買的是 💖海洋珍珠保濕透亮煥膚面膜三部曲💖  

是MADE IN KOREA喔!!
一盒蠻大盒的,一共有十片,我在台灣代購買是大約360-390之間一盒
但如果在當地買應該會比較便宜吧!!(因為會推出一些買3送2的優惠組)~~我個人覺得很便宜!!如果有去韓國的話應該是很可以買~

這款面膜主打的就是一片面膜包裝裡就內含:精華液、眼霜、面膜

像這樣一片出門旅遊過夜的話就可以根本不用帶保養品,只需要帶這一片就足夠了!!

使用方式也很簡單就是照上面的STEP1→2→3就可以啦!!!
三個步驟包裝上都可以撕開存放,節省空間!!!

就來簡單開箱一下!!!
💖 STEP1~海洋水份精華液: 輕盈滲透,讓面膜精華易導入且更好吸收

裡面的精華液有1.5ML,用量我覺得一次用完很剛好!!
而且這款精華液非常好吸收,洗完臉後先塗抹上一層這個,來幫助後續的保養更好吸收!!
除了吸收力很強大以外,重點是完全不黏膩,塗完皮膚就很滑潤,很快就吸收了~~

💖 STEP2~海洋珍珠面膜: 深層保濕面膜與肌膚完美貼合 為肌膚補充滿滿的水份及營養,可以幫助肌膚保濕、抗老化、修護 

這個面膜裡面也都有滿滿的精華液,拿出來就可以馬上感受到滿滿的精華
面膜紙的材質是纖維面膜,很薄透又服貼

而且面膜紙也夠大,整張臉無死角的都可以敷到
因為材質的抓水力足夠,所以敷20分鐘後拿下來也都還是有滿滿的精華液,不會變得太乾!!!
最近夏天,敷這個冰冰涼涼的面膜,等待的時間在去忙別的事情,真的很方便~~

💖 STEP3~海洋全效舒緩再生眼霜: 一款可塗全臉的全效眼霜 牢牢鎖住肌膚養份,加強肌膚緊緻彈力

取下面膜後,千萬不可以漏掉的步驟就是塗乳液啦!!!
STEP3這款雖然說明書上寫是眼霜~但上面有說ALL FACE都可以使用
份量跟步驟一的精華液一樣。都是1.5ML,但其實以霜狀來說,這份量比起臉上需要給得更多!!
因為他霜狀很好推勻,所以用量不需用到全部,所以多餘的部份就可以順便保養頸部或手肘等等~~(外出連身體乳都可以省了XD誤)

整個敷完跟保養完以後,覺得皮膚的保水度非常明顯的提升,而且明亮度也大大感受到變好!!!
味道聞起來也很舒服不會過濃
總的來說,我個人覺得這款面膜CP值很不錯!!隔天醒來早上也都還覺得膚況很好,上妝也很方便
之後應該就會請朋友去韓國幫我帶回其他款試了~~感覺玫瑰跟蜂蜜的也很威阿!!

(內心其實最好奇的是防曬膏到底黏不黏阿~有人用過麻煩告訴我!!!)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