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日本過新年就不得不提到買福袋這件事情!!!
就算去到沖繩,也是日本阿!!所以早早就打訂主意要來去看看日本搶福袋的盛況~~
其實,1/1很多店家都沒有開門,就算是市區裡面的百貨公司也都可能因為新年而放假
所以如果有想要去日本買福袋的,千萬要注意一下百貨公司的營業時間喔!!!

沖繩要一次找到最多福袋販售的地方大概就是(1) ASHIBINNA outlet (2)AEON MALL okinawa Rycom
當然,兩個地方賣的品牌就會非常不一樣啦,暢貨中心比較多的是國際知名品牌,但我對於名牌沒有那麼大興趣
所以這次就選擇了之前也去過的AEON Rycom(舊文介紹由此去)

這次說好的,不開車遊沖繩,所以遠的要命的中部最大AEON就要想辦法抵達了!!
如果你們也是沒有開車,但又想要去這邊逛街血拼的話,就只有搭公車一途啦~

其實,搭公車一點都不難啦,官網上都有寫很清楚有哪些車可以抵達
基本上只要記得這些號碼,到站牌等車
不過,搭大眾運輸工具最不方便的就是時間的控制~因為公車大多是每半個小時才會有一班,所以如果錯過了,就會浪費半小時在等車上
但幸好日本公車準時也算是出了名的,只要再時間上抓得準,都不太會有問題

最快的車是從那霸機場的國內線們口等152號直達車,下車也是直接再AEON門口
如果時間上無法配合152號公車的話,就會建議大家去那霸巴士站等車,因為那邊班次比較多,錯過A還有B、C可以搭
搭這種長途公車的方式就是”上車取整理券、下車投錢",至於多少錢就看你的整理券上號碼去對照司機頭上的LED螢幕上的金額囉
真的都不知道,就拿一千日幣給司機幫你處理吧!!

因為我們抵達那霸機場要搭車的時候,剛好錯過了直達車,所以為了不浪費等車的時間
後來就改搭111號坐到山裏站....上面也有看到,如果搭到山裏站再走路過去要15分鐘耶!!!!
原本心想,在台北走路15分鐘好像很近,但我沒有想過,山裏站下車居然是再高速公路旁邊.....
幸好司機在我下車的時候還有比劃了一下方向,不然我真的會有種在日本被丟包的FU

哈哈!!!但是這也是另一種旅遊的意外體驗啦~~~
總之呢~~最後還是有走到百貨公司就是了!!!(大家如果要搭公車,建議還是乖乖搭152直達車啦~~不然走路也是蠻累的)

因為這裡上次來也有介紹過,反正就是沖繩算是品牌最多最齊全好買的商場
如果是要來買福袋,建議一進門就先觀察一下自己想要買的品牌有沒有推出甚麼組合囉!!!
因為我是下午才來,所以有些熱門的福袋早早就被搶光啦,如果認真要買福袋的,就要早上九點多就到比較保險喔!!!

不過就算不買福袋試手氣,其實這個時後的優惠折扣也很福
來這邊真的可以好好排上一整天~~
對了對了,千萬記得一抵達先去遊客服務中心領取優惠券本本!!!

因為福袋真的太多元,我也不可能一一拍給大家看,但基本上每個牌子都會推
只是有沒有划算還是要好好認真細算一下(因為我是下午才去,內心總覺得下午剩下的應該都不會太福XD甚麼心態)
所以.....我最後也沒有買甚麼啦!!!

就只有小小買了DHC的新春優惠組合,跟三麗鷗的福袋....
(買的時候每個店員都會問我待在日本還有幾天,因為他們都會再1/2、1/3之類的還有新春抽選的活動,很可惜我沒有待太久,無法參加活動)

說實話,過年去日本真的蠻好買的,如果是容易手滑的人應該會買的沒完沒了
我們幸好是搭車去,所以深知無法提太多東西,如果像上次是自駕,買了東西都往後車廂一丟,應該會非常驚人阿!!!

對了!!如果在這邊有消費滿五千以上的,記得去遊客服務中心兌換這個公車免費回程券喔
我們後來就有去換這個券,免費搭車回市區,也算是蠻划算的!!!!

沖繩四天三夜不開車簡單玩沖繩 (台灣虎航早去早回)BloggerAds 部落格行銷DAY1: 桃園機場搭乘台灣虎航到沖繩超人氣排隊 飯糰出關領GLOBAL WIFI美榮橋飯店Hotel Le Blion(那霸布利昂酒店) CHECK IN壺屋通首里城敘敘苑燒肉瀨長島回飯店補眠暖暮拉麵

DAY2: 波上宮初詣國際通逛街 過年就是要買福袋:AEON Mall Rycom

DAY3: KKDAY 【沖繩觀光巴士一日遊】美麗海水族館、古宇利島、美國村、萬座毛新都心逛街守禮燒肉夜遊國際通採買

DAY4: 搭乘單軌電車到那霸機場回台灣惹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