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因為加入一個新的代購,整個在裡面失心瘋的一直在+1
這次跟到的是最近在網路上蠻紅(但我覺得好像是大陸那邊比較紅)的韓國彩妝: Cosmetaa小怪獸ee霜氣墊粉餅
我會買單純就是看在他cp值感覺很高,買個粉餅除了有多一個替換芯以外,居然還送了一把按摩滾輪
那個按摩滾輪之前日本很流行,正貨一把很高貴耶~~~韓國居然是買就送!!!
我這樣一組買下來代購大約是960元左右,不到一千元,是不是蠻超值的

會特別想要開箱分享單純是因為我在買之前想說要來上網查看看有沒有心得文,居然只有霸比凱莉開箱過
(我只是想看看普通人使用的心得XD),但資料太少,所以我就出來貢獻一下

打開包裝,他叫座小怪獸應該是因為包裝上面有兩顆可愛的粉紅怪獸眼睛啦!!!
包裝蠻精美的,從外盒、粉餅殼、包裝都長依樣~~黑底兩顆眼精
除了粉餅殼以外、有兩顆粉底內芯、一個矽膠粉撲(這個也是我好奇很久的商品)、跟一塊一般氣墊粉撲~

可能因為這個商品在內地比較紅的關係吧~~好像網路上蠻多假貨~~大家要小心耶
大家記得要找些有信譽的賣家購買,以及買了以後可以查看一下一些防偽機制
像是外盒有這個QR CODE可以掃看看

就可以連結到官網,會自動跳出驗證碼可以確認

就可以查出來他是不是正品,你的貨品拿到掃一下也可以看到是不是有被認證過
(我下面的是我個人為了要截圖寫文,所以掃了兩遍)

另外,外盒上面的QR CODE旁邊的磁條小黑框也可以辨別喔
從家裡拿出一塊磁鐵,從內部在那個黑色框框刷一刷,正品可以看到裡面其實可以看到黑線
我有特別錄了一段掃描的影片,大家可以看看~~
也有網友提供了一些假貨跟真貨的比較,大家也可以去看一下魚妞分享的文章:小怪獸ee霜氣墊真假比對圖-妳買的小怪獸氣墊是真貨還是假貨呢

好,回正題,反正我的代購買回來的應該就是正貨,我們就還是來繼續開箱~
這款會叫EE霜,可以想見他就是超越了BB、CC、DD霜啦!!!
雖然產品叫做氣墊粉餅,但是其實他是比較像粉凝霜~打開以後可以看到很漂亮的拉花,裡面有些珍珠粉、金剛石粉可以提亮膚色
然後加入玻尿酸來加強保濕度,另外也有SPF50 PA+++的防曬效果
非常特別的是他聞起來真的有奶茶的香味耶~~很酷!!!
EE霜的特色就是他沒有分色號,就是會自動校正膚色,所以人人都能用

因為是粉凝霜的關係,所以特別有附了矽膠粉撲
矽膠粉撲之前我就蠻想要用用看,很多美妝部落客都說這個上妝會比較亮,然後用量也很省
但吸引我的其實是他很好清洗不容易滋生細菌~

使用的方式就是大家還是基礎保養做好以後,正常的上隔離霜
雖然粉底本身有防曬係數,但建議還是要擦點防曬啦!!!
上妝前會先用指腹的溫度將拉花的粉凝霜化圈做混合,然後把指腹上調和好的粉凝霜點在臉上
在用矽膠粉撲使用「拍、點」的方式按壓全臉~~矽膠粉撲的使用方法跟一般粉撲不一樣,如果用拉扯的方式推開會很難上妝喔

上面照片大家應該可以明顯看出來左邊是我已經上妝完畢的,右邊則是先將指腹調和好的粉凝霜點在臉上
左臉可以明顯看出來膚色有整體打亮吧!!!
真的要說,矽膠粉撲上妝真的非常省粉底,不需要用量太多就可以上妝完畢,非常推薦大家可以買一塊試試看

繼續上完另外半張臉~~~

全臉上妝完畢,雖然剛上完會覺得好像膚色有點偏白,但是等幾分妝吃妝後就會蠻自然的(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有上妝)
遮瑕的效果我覺得普通,平常我只有在膚況還不錯的時候會用他
如果生理期長痘痘的時候,這塊就完全不夠力XDD

戶外妝容也來一張~~
持妝力我覺得還OK,一直到傍晚妝感都還維持的蠻OK的
雖然說他有玻尿酸成分,但是如果敷質本來就偏乾的底妝前的保濕保養還是要做全,不然會太乾
整體來說,我覺得CP值還不錯
但因為遮瑕效果沒有到很好,毛孔比較大的部份我會另外用遮毛孔的上完再上妝,不然毛孔會很明顯
也就是說,我覺得他比較適合膚質中上的人用~~哈哈哈 
如果本身膚況不太好,想藉由底妝遮瑕的就不適合~~

就這樣,簡單的開箱結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E霜 小怪獸EE霜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