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島旅遊正夯,這是我第二次造訪金門了,上次來也是租車
來金門玩開車最方便啦!!!
不過上次租車因為是朋友去辦理,我跟其他人都在旁邊打鬧,不太清楚租車流程
這次跟著我姐一起兩個女子旅行,我就有認真的陪著他辦理~~
也順便幫大家記錄一下~

歡迎大家加入我的粉絲團,出遊的時候打卡上傳分享比較即時喔!!

因為最近有再練習拍vlog,所以這次去金門也有錄了一些,就先來分享租車篇~
我個人覺得蠻詳細的~大家懶得看文章可以看影片!!!更可以知道金豐的服務人員真的很親切喔!!

這邊車款蠻多的,如果不會開車,也有機車跟電動車可以借
另外像是汽車安全座椅、手推車、小折這些特別的道具,其實金豐也有,大家在上網租車的時候就可以加訂
金豐租車官網:http://kmfun.tw/

因為金門說大雖然沒有很大,但是景點都有點距離,建議來這邊租車旅遊是最方便的
而且如果是三五好友一起來,分攤下來的費用其實都不貴喔!!

金豐租車在金門一共有三個據點:機場、金城、金湖
一般遊客應該最方便的就是機場取車啦,因為他是機場裡唯一的租車公司,所以生意超好
建議大家出發前都要先上網預定好車輛,避免臨時租不到

抵達現場後只要到櫃檯報上預約名字後,就會有服務人員給制式的表格填寫
記得要攜帶上證件跟駕照喔~其實流程很簡單,如果是出差從出機場到取車大概三十分鐘內就可以完成
但如果是遊客,金豐還有提供很多旅遊上的資訊服務
像是會先提供他們公司跟一把蔥文創合作的金門好厲害地圖,除了設計感十足以外,上面也有簡單又詳細的列表必吃、必遊的景點
非常實用,像是一日遊、兩日遊、三日遊的行程也都幫你排好好,真的很方便
這份地圖可是只有金豐租車才會送的耶,如果去一把蔥工作是買還要60幾元喔

現場除了會說明一下這個好厲害地圖怎麼使用以外,金豐還有開發了一套很棒的Line@相當實用!!!

只要掃描金豐的金門旅遊資訊查詢的LINE QR CODE就可以加入他們的LINE@
裡面就可以查詢到金門的大大小小吃喝玩樂耶!!!

像是我想要查詢哪裡吃廣東粥,只要輸入=廣東粥,程式馬上就會推薦給我看是要去金湖地區、金城地區、金沙地區個別的推薦廣東粥店
真的好方便!!!!如果是不知道去哪玩,也可以輸入=私房景點,也會跑出推薦的景點喔
更方便的是,單一輸入景點名稱,還可以直接連結到GOOGLE MAP幫你導航,是不是好好用!!!

最後,出發前櫃台又拿出了一張萬惡的集點紙!!!
因為金豐租車在金門旅遊推廣不遺餘力阿,跟很多店家、商家都有配合
基本上只要看到店家櫃檯有金豐的LOGO,只要出示一下車鑰匙就可以有優惠
另外名產店也有配合可以送小禮物、或者消費可以集章回金豐兌換獎品以及還有機會抽IPHONE7
都是因為這張紙,有集章控的我,一到金門還沒逛景點就開始買名產
只是打個買麵線的卡,台灣的親朋好友就開始下單訂購,本來空手來金門玩,結果回去還要拖運一大箱麵線XDD
這張紙好罪惡

辦理好租車手續跟領好旅遊地圖以後,就可以到外面牽車啦~~
因為金豐是機場內唯一設櫃,所以到搭飛機來玩的,選他們家就很方便阿!!租車還車都在機場旁邊搞定!!

這邊取車前的檢查車身刮痕部份,服務人員會先用手機錄影、然後再用紙本登記
雙方都確認好就可以順利取車啦!!!
雖然取車前檢查的比較詳細,但是也是對消費者的一種保障,避免之後如果真的有問題會有糾紛~

都確認OK後,一開始車子是加滿油的。所以只要回車前在去把油箱加滿即可!!
是說金門島上的車子都只有95可以加耶~~好特別~~(我姐說因為金門人都比較有錢,所以連車子都吃比較高級)
接著簽名確認以後,就可以開始這趟旅程囉!!!

因為是九點的飛機,所以我們下一站就要去吃有名的金門粥啦~~(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門 金門租車 金門旅遊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