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天氣很詭譎,明明已經過了立冬,但今天又出大太陽,跟夏天沒什麼兩樣
再加上空氣污染、上班的工作壓力~皮膚的健康真的要多加留意
這次因為體驗而認識了這個牌子~Delocéan+
認真的用了將近一個月,要來寫文分享給大家了!!!

這次體驗主要要分享的是青春賦活系列!!!
推薦大家如果想要試試看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產品,可以考慮從這兩款入門
(最近購物網站競爭超激烈,很多優惠方案大家都可以留意,趁購物平台搶客優惠中撿便宜)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逆時超導修復面膜
Delocean+海洋萃進階 電波青春露50ml《導入式化妝露》

其實這次一共有收到四款商品,詳細的產品成分、專利這些資訊下面都有附上連結,大家可以針對有興趣的商品點進去看看
1. Delocéan+ 電波青春露 >> https://goo.gl/xkJXSF

2. Delocéan+ 逆時超導修護面膜>>https://www.delocean.com.tw/products_10.html
3. 
Delocéan+ 高效亮澤面膜>>https://www.delocean.com.tw/products_03.html
3. 日本進口的SEARUN MAGMA無添加化妝水 >> https://goo.gl/PPSTJu

成分那些訊息因為官網上面介紹的很仔細,也很清楚,我就不用再額外分享
就快速跳到實際使用的心得吧!!!
因為我的膚質是混合性肌膚,隨著年紀增長,以及環境汙染、壓力等等,好像慢慢步向比較容易敏感的膚質
所以現在也都比較會喜歡用一些無添加的保養品,不像少女會再追求香香的了~~
這瓶SEARUN MAGMA無添加化妝水是日本製的,上面標注無添加香料、介面活性劑、礦物油...等
不要看它小小一瓶,它每次使用大概只需要3-4滴,滴在掌心就可以塗抹全臉
延展性很好,真的沒有任何氣味,雖然不是普通化妝水那樣水水的,但是吸收力很好,上完以後完全不會黏膩!!
但又可以感覺到真的有瞬間皮膚吸飽水分的感覺~

收到這組合以後,我這將近一個月的保養步驟就都是用這兩瓶為主~
洗完臉以後就先使用SEARUN MAGMA無添加化妝水,然後再上這個電波青春露,兩個吸收力都很好
最後會再上一道我平常就在用的乳霜鎖住保養成分!!!
算是很懶人保養了吧~~~

那接下來就來認真跟大家介紹Delocéan+海洋萃進階 的青春賦活系列!!!
先開這個明星商品-電波青春露
膚淺的我,看到外包裝就覺得有種高級感,盒子封口用這個蠟封貼紙完全打中我這個偽文青

光是聽到"青春露"就有厲害感,再加上"電波"兩個字,馬上覺得擦了好像會回春一般
真心覺得這名字取的太好~~哈哈哈!!!

這款電波青春露主打導入式化妝露,有點像前導式打底的精華,可以幫肌膚保養打個基底,讓後續保養品可以更好吸收
看到瓶身裡面有一顆一顆的藍色小晶球,那個是海洋生命源晶球~
主要就是以膠原蛋白、玻尿酸為主,可以滿足基本皮膚保養最重要的"彈力保濕"訴求

瓶身設計可以讓人清楚看到內容物,按壓的設計則是可以保持保養品成分的新鮮(不跟外面空氣接觸)
仔細看可以看到小小晶球~莫名有種療癒感~哈!

擠出來的時候會覺得有點像"凍",但是輕輕劃開就會呈現凝露水狀
所以用量大約擠個兩下就蠻多的,足以上完全臉(還可以順便帶到脖子)
整體吸收力很好,稍微配合臉部按摩手勢就可以快速吸收完畢,繼續後面的保養手續,蠻輕爽的

基本上我用兩個星期,會感覺皮膚的明亮度有提升,早上保養以後再上妝服貼度也很好
這部分是可以明顯感受到的改變

如果是突然有緊急約會,要快速救急的話
可以試試她們的面膜~這次體驗有兩款,兩款我覺得都不錯用
(因為都只有各一片,在使用上兩款沒有太大明顯的差異,所以下面就以藍色那包 : 逆時超導修護面膜為主來介紹,但是兩款都一樣好用啦!!!!)

Delocéan+海洋萃進階的面膜設計我覺得超特別
收到的時後眼睛有為之一亮,因為面膜紙跟精華液居然是分開的!!!
等要使用的時候再將精華液跟面膜紙混合~這個蠻酷的吧

官網上面的教學有提到,秋冬的時候可以把面膜下半部精華液泡到溫水中加溫,運用熱覆蓋的原理提升吸收力
說真的,冬天很冷的時候敷面膜真的會冰到吱吱叫~~所以泡溫水這招我之前就偶爾會使用!!!

混合的方式很簡單,只要朝面膜包裝腰身握緊,中間的通道被衝破以後
精華液就會跟面膜紙相會啦~~~
這時候只要輕輕的搓揉讓面膜紙吸飽精華液就可以拆開來敷面膜囉!!!

這一款面膜還有一個特色,就是它的面膜紙是有日本專利的超導膜~~
雖然面膜紙感覺很薄透,但是光亮的那一面就像是有一層額外的保護膜封住!!(所以亮面記得要朝外)

面膜紙的尺寸我覺得還不錯,服貼度也OK,大約敷個10分鐘左右就會覺得臉部有緊緊的FU
提醒大家,就算面膜紙還有濕度,也務必要再敷了15分鐘後就要撕掉,千萬不要敷到面膜都乾了(那時候你皮膚也乾了阿!!!!)

這款面膜的精華一樣不會黏膩,敷完以後簡單按摩一下就會吸收進去(後面記得要補個乳液)
前面有提到急救使用很方便,因為敷完以後皮膚就可以明顯感覺到提亮跟毛孔緊實的感覺
整個光澤度就算是上個淡妝也會覺得氣色很好~~

我看網站上面現在配合平台行銷,優惠都蠻殺的!!
如果想要試試看,可以趁年底優惠入手試試看喔~~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