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戲主題  
2017全新推出 逃出補習班 😝😛🤗😎
惡搞趣味、一起痛快地當一次壞學生吧!

好評不斷 跌落畫中的女孩 😍😀🤣🙂
驚喜機關、夢幻場景、歡樂無限的尋寶挑戰!

優雅刁鑽 星空下的鋼琴手 😈😯👍🕵
獲得各路玩家肯定的題目海,讓你暢快燒腦!

更多詳請請見
↓↓↓↓↓↓↓↓↓↓↓↓↓↓↓↓↓↓↓↓↓↓↓↓↓↓↓↓↓↓↓
http://www.thekingpork.com/


頂級豬排遊戲工作室還是第一次玩他們家的,之前有聽說過評價都不錯
看了官網介紹好像一直謎題都一直圍繞在琴棋書畫~~
像是跌落畫中的女孩、星空下的鋼琴手,說真的,我對於畫作類、音樂類真的沒有把握!!!哈哈 
所以這次才決定先試試「逃出補習班」

這款遊戲的工作室在西門町電影公園附近,從捷運站走過來有一小段距離,建議大家留10-15分鐘走路過來的時間
到達以後可以看到門鈴上寫有補習班的名字-ARMED SCHOOL
因為有提早到,剛好前面的玩家結束下樓,討論的聲音蠻熱烈的,覺得好像今天會蠻有趣的喔~~~

一上樓就碰到班主任(誰說的?!)帶我們進入教室
後面的置物櫃可以放東西,等等就要小考~
每個人桌上都有一台PAD跟身分卡~~所以等等考試是用PAD作答唷~~好先進
是說選座位是隨機的,坐哪我個人覺得好像沒差,重點是大家有沒有同心協力阿~~~哈哈 

因為後來就開始考試,而且還有監考老師,所以就不能攜帶電子儀器...當然就沒有照片惹!!!
以下就純文字說說心得

逃出補習班這個主題蠻有趣的,感覺是一個可以好好發揮的梗
畢竟考試不作弊~怎麼可能!!!
至於要怎麼作弊,當然要各憑本事,然後相互把風,想辦法讓大家都可以考及格阿!!!!
說到考及格,班主任歸訂大家要考到70分以上,考試時間只有10分鐘,真的太逼急
還有一些打醬油的同學都不好好發揮自己的長才,沒有分享答案出來,怎麼可能及格辣~~
就在大家一片兵荒馬亂,還有同學之間彼此懷疑答案,以及我看的出許多人眼中有著黑人問號~~~十分鐘就這樣過了....
本人我秉持著考是絕不交白卷,能可錯殺一百也不能空著答案,所以即便我真的不知道答案我還是亂勾選了一通
想不到.....居然榮登全班最高分(莫名其妙被砲轟說為什麼步分享答案......我想智者都是孤獨的.....)

總之,第一個空間的補習班場景跟橋段雖然跟這次要逃脫的重點沒有過多關聯,考試寫不出來的話,時間計時(因為就是考10分鐘阿)也沒有太多影響
就是一個很趣味讓大家可以快速融入場景跟劇情的過場橋段
雖然不是重點卻可以讓人再三回味

接下來因為考試作弊還不及格真的很需要面壁思過,所以被班導師關緊閉....
這時後才真的開始密室的部分啦~~~
詳細的內容就留給大家自己去體驗
這次我們選了題海版~~真的讓一行八個人到每個空間裡都人人有題解....
但也因為這樣,時間真的好緊阿~~~

可能因為是第一次玩頂級豬排,所以有些題目的解法是之前玩其他工作是沒有碰過的,反而讓大家有種新鮮感
也多了一點挑戰性,我覺得蠻好的!!
全程沒有小天使跟隨,所以要求救就要靠道具,雖然比較不直接,但是也讓大家沒有那麼依賴~

整體而言,亮點還是再考試那一段XD
畢竟考試作弊比起逃出補習班好像更讓學生感覺刺激,更有成就感XD
看看之後會不會有密室參考看看"模犯生"電影那樣,讓大家變身高材生幫別人做弊考高分那樣~~~
題目部分不算非常難,大家冷靜一點思考應該都可以想出辦法來
建議如果人多可以考慮題海版,人少或者新手就玩一般歡樂成就版就好!!!

我們這回壓哨過關(剩餘0分鐘),我個人是覺得班主任有放水啦
因為我們在前面考試的時後有碰到機器出狀況,所以他有幫我們加時間....
但不管,我們還是有全部破解逃出補習班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密室逃脫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