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就是一個有很多名目送禮物的寄節~~因為我是12月的壽星,12月還有聖誕節
買什麼都可以心安理得、名正言順~~~哈!!!
這個月除了上網訂新光三越出的倒數日曆,一樣的也要開箱這個月的BUTY BOX美妝體驗和~~
這個月主題就是白色聖誕節喔!!光看外和的雪花紛紛就知道啦!!!

這個月的美妝體驗盒一樣內容物很彭派!!!
從彩妝到保養、清潔一應俱全~~而且還有幾個牌子是我之前就很喜歡、常用的~~~

這就是我這期收到的全部內容物啦!!!
APRIL SKIN是我之前如果有趣韓國都必買的牌子,這次收到他們的招牌兩個皂,超滿意!!!
然後那個美白牙齒貼片也是我一直有想要試用,但又不想自己花錢買(結果買這盒也是花錢)~~哈哈哈!!!

先來開箱這款奇士美的FERME系列~~這個系列在台灣很新!!
目前只有台灣松本清跟KISSME專櫃買的到~~現在還有命名活動大家可以上去參加,有機會可以抽獎喔 http://ferme.kissme.com.tw/
這麼新的系列在體驗盒裡面可以搶先用到真得很棒~~

這款BB霜強調有五合一,我覺得最棒的是有SPF45 PA+++
雖然體驗只有一小條,但是其實旅行用帶出門很方便,一瓶底多瓶~~~

實際使用起來蠻滑順好推勻的,不會太乾塗抹以後臉上的紋路都修飾的很不錯
光澤感也都表現得很好~~雖然顏色只有2款,但色差調節也都很不錯,不會有臉死白的感覺

搭配這個水漾繪色口紅筆~~這款是正貨喔!!!
整盒光這支筆就值回票價,我拿到是的02色號,比較偏豆沙紅~~~算是很實用的顏色
這款口紅筆在使用上要特別注意的是,因為沒有添加防腐劑跟無香料,所以每次使用完畢要記得用面紙把刷頭上的殘餘口紅擦乾淨以後再把蓋子蓋緊

下面的妝容就是用FERME的BB霜跟口紅筆完妝的~~~我個人覺得妝感表現都很不錯!!!
能體驗到這麼好用、這麼新的系列,覺得這期光收到這兩個就很划算耶~~~

接下來介紹這個MILD'S水性可剝建康指彩~~
收到的也是很適合聖誕氣氛的大紅色珠光、跟粉色系

現在大家都比較重視健康、以前指甲油都會臭、現在都提倡無甲醛的指甲油
而且這款式直接可以剝除卸甲,除了安全、建康以外野更方便
但也不用擔心這種剝除式的顏色就不飽和~~其實這個顏色都很顯色~~
不過提醒大家,塗抹的時候建議要上厚一點,不然後續要剝除會比較難整片撕下來喔!!

接下來介紹的這個A Twins天使奇姬牌子就比較新,在buty box之前我沒有聽過
不過這次收到這款抗皺修護凝露就可以體驗看看~~~
雖說我沒有想要承認自己已經到了需要抗皺的年紀,但是說實話,現在人天天用3c、環境汙染也嚴重
抗皺的年齡層真的已經開始下探了~~~其實說穿了,抗皺的根本也是加強保濕,真的不用被皺紋這種文字綁架~~

這款抗皺修護凝露主要成份式有名的藍銅胜肽、極地雪藻、仙人掌等等
質地抹起來蠻清爽的,吸收度也很不錯,如果平常怕黏膩的,這款我覺得很ok~~
買這種美妝體驗盒很多人就是像我一樣愛嘗鮮,有時候平常不太會認識的品牌,透過美妝體驗盒都會多方嘗試
還蠻常可以體驗到不少好用的東西!!!

這次美妝體驗盒裡面最重、最大罐的就是這個貝膚黛瑪滋潤全日保濕乳
這牌子最有名的其實是他的卸妝水,身體乳之前就沒有用過,剛好趁這機會可以用看看

跟大家說,身體乳真的是不分季節都要擦一下,這樣才能常保肌膚水嫩彈性
這款保濕乳是清爽型~~今天台灣冬天一直都還沒有很冷,所以這款清爽型的就還蠻好用的
擦了不會在皮膚留下厚重黏膩感,帶有淡淡的香味,洗澡後塗抹還是感覺很清爽

這次裡面我打開最驚喜的就是april skin的這組~~因為這組魔法石洗面皂本來就是我的愛品
雖然收到的是縮小版,但整個超可愛~~~
因為家裡之前去韓國買的正貨還沒用完,所以這次收到的縮小版的就先收藏起來!!!
而旁邊的金盞花撕拉面膜則是新品,裡面擠出來的面膜膠裡面是真的有金盞花花瓣的喔~~
這款雖然是撕拉面膜,但是其實還蠻溫和的~~平常清潔毛孔使用起來很方便~~我還蠻喜歡的!!!

最後就是這個牙齒美白貼片
說真的~~~這種貼片看起來超有趣,之前在藥妝店看到類似的產品有心動想買,但缺少了衝動XD
因為美妝體驗盒而收到可以體驗看看,真的覺得是老天爺好心想讓我試用看看XD哈哈哈

這一盒裡面有七片,剛好是一周的份量,每天貼個30分鐘就可以
主要就是平常如果因為喝茶、喝咖啡等等造長牙齒色素累積,就可以試試看這個貼片~~~
但如果牙齒的色素已經累積到一個程度,就還是建議大家去牙醫診所做療程比較實在!!!
因為療效什麼的不能多講,大家有興趣可以上去他們官網了解 https://shop.iprotis.com/

基本上每一期的BUTYBOX我都充滿期待,然後打開以後都會很驚喜
如果你也是喜歡嘗鮮的女孩兒,真心推薦大家可以訂一回試試看阿!
訂購網址請往這 https://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