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台吸塵器其實已經買了好幾個月了,最近整裡相簿才發現這些照片,就順手紀錄一下!!!
IRIS的吸塵璊機在台灣期時已經紅了好久了,我們家也是早早就擁有,每次吸床鋪看那些科技香灰每每讚嘆
怎麼可以那麼髒XDDD 就算每個星期吸也是有一堆灰耶~~~酷斃了!!!

因為吸塵璊機已經太紅了,所以就不多介紹,這次要分享的是他們家的直立式無線吸塵器
網路上的開箱好少~~大家可能都去買DYSON了!!!(但我口袋不夠深,實在是無法出手萬把塊的吸塵器)
但又真得很想要一支無線吸塵器,讓我隨時可以順手拿了就吸地~~所以看到IRIS有出這款吸塵器,就決定買回來試試看~~
現在IRIS台灣有代理商代理,相對的比起去日本自己買回來多了一層保障,壞了還找的到人修~~所以我就是直接在官網上訂購

日系家電很棒的就是設計都很簡約,直立式吸塵器比起傳統的臥式吸塵器也比較省收納空間!!!

如果之前有關心過吸塵璊機的就會知道,IRIS這個牌子最令人驚豔的就是他的智能灰塵感應器!!!
每次吸看到紅色都一定一直要吸道變綠燈為止,所以每次打掃都好累@@
這次的吸塵器也有這個功能喔~~~接下來就來看看開箱~~

這款主打超輕量~~只有1.3KG,拿在手上很輕巧,下方搭配的是滾輪,所以打掃起來手不會痠~~
顏色一共出了四色,我為了搭配塵璊機所以選了白色~~

這款吸塵器的變化性也蠻多的,吸頭可以平貼地面方便吸沙發底下,長管吸頭拔掉以後,還有藏了一個刷頭在機身上
就可以吸一些小縫隙或者窗台,變化性很多

因為是跟台灣代理商買的,所以箱子也都有中文化,很方便~~
唯一跟塵璊機不一樣的是他是用集塵袋(往後就需要添購耗材)
大部分的資訊都很清楚的列在外箱上~~代理商的售後服務也很不錯

開箱也有附中文說明書~~

打開以後建議大家要仔細清點配件~~因為我的配件就多出了一個我不需要的東西,少了一個勾環
但幸好有LINE客服,拍照傳過去給客服很快就得到回應,隔沒幾天就補寄了缺件!!
服務很好~~

第一次購買裡面有附一包集塵袋(25枚),用完以後可以在跟代理商訂購~~~

安裝跟使用方式都很簡單,就算是媽媽應該也可以輕易上手

第一次拿到建議先充飽電後再使用
使用的時後模式有兩種,自動的話是偵測到有灰塵就會加強吸力、如果吸塵完畢的區域就會轉為靜音~~打掃後全都變成靜音模式會有種成就感XD
如果是使用標準強力的話,就是會一直都是比較大聲的強力吸力,但是灰塵指示燈還是會有紅綠的切換,讓你知道那個區域清掃的結果
覺得這功能蠻有趣的~~~

因為這款吸塵器的吸頭上式滾輪,所以在吸磁磚地板或者地毯都步太會有不好拖拉的狀況
但相對的也是他吸力沒有傳統吸塵器那麼強的因素~~
我覺得整體來說,他定位比較像是電動掃把!!!

看一段影片就知道,他很輕巧好上手,就算是單手吸完整間屋子也都不會覺得很累
一次充電充飽可以吸30分鐘,就一般小家庭而言我覺得蠻足夠的(畢竟他就是比較偏向平常順手拿起來掃掃地的概念)
以價格來說,我覺得實用性蠻好的,每天順手拿起來吸一吸(感受到紅燈有灰塵變成綠燈乾淨也是蠻有成就感)
莫名覺得自己變得有比較愛乾淨、愛打掃XD

因為不是什麼葉姵文,基本上就是把拍的照片紀錄一下
如果你也有想要入手這款,有什麼疑問也可以在問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