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最近都會從家裡帶烤吐司出門上班,每次烤麵包帶到公司都會用一個塑膠袋(塑膠袋一大包用超久又便宜,如果不是為了環保真的會想要一直用下去阿)
雖然說塑膠袋都可以重複使用,但有時候塗巧克力醬以後也就懶得再洗(洗塑膠帶真得很詭異,而且還要等塑膠袋乾......)
總之,為了環保我還是想說該買一個裝早餐的食物袋才對~~
瀏覽了很多網頁,要不是款式不喜歡,不然就是價格太貴(價格真的是環保的一個大門檻阿)
總之尋尋覓覓以後,最後發現的cosmicos這個牌子,因為他有跟很多插畫家合作,真的好看才是重點阿

最後我買了這兩款,一款式跟畫廊合作的阿豹款,一個則是有提把的素色款
想說兩款可以輪著用(雖然一個人真的只需要一個就足以)
這款輕食袋主要是裝一些沒有湯湯水水的食物為主,所以開口部份是使用魔鬼沾,但這魔鬼氈目前用了兩個星期感覺黏性也沒有變弱
應該是廠商有特別挑選過的

內裡的部分當然要變成食物袋也都有經過一番檢驗,是食品即的PEVA,耐熱到80度
內裡有防水,但外布沒有<---可能也就是因為這樣他的花色才能有更多重的選擇吧!!!
雖然耐熱度不高,但就平常我裝早餐點心的需求已經很足夠了!!!

尺寸部分有18*18公分,吐司裝進去沒有問題,就算是厚片也很OK!!
雖然阿豹不是我最喜歡的款式花色(但看久了也覺得很可愛)

因為輕薄好攜帶,裝到包包也很方便~~環保最容易讓人有障礙的還有一個原因就是因為太佔位子啦
但這款因為夠輕巧,所以隨時放包包也不會覺得負擔

後來像是外出買早餐也都會請老闆幫忙用這個食物袋外帶,老闆都常都會很樂意(只是他忙起來你要盯著他看,避免他習慣動作還是火速的裝到塑膠袋裡)
基本上使用跟清潔都很簡單好上手,也讓我對自己省了好幾個塑膠袋覺得得意~~
之後向是外出野餐、切水果帶去上班等等都可以使用他~

尤其是熱食,使用這種耐高溫的食物袋裝才不會吃到塑化劑
為環保盡一份心,同時也可以對身體好一點,何樂而不為阿!!!

最後附上官網給大家,歡迎一起加入環保行列喔~~
http://www.smile2greenworld.com/Product_class.asp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