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分享過line購物 網路購物省錢術:Line購物 購物第一站 回饋一直賺
但這次因為line購物加入了一個超強大的夥伴:淘寶天貓,對於網購狂熱者來說,這真的事一件大事阿!!
以前很多人都想要買淘寶,但都礙於註冊問題、付款問題等等卡住
但現在這些問題都不在是問題了!!!大家隨時想淘寶都可以透過line購物當入口去淘寶天貓挖寶啦!!!

現在台灣人幾乎每個人都有安裝line吧,只要在line的其他這邊找到「LINE購物」點進去
裡頭就有超多跟LINE購物有配合的商家,透過LINE購物進去這些商家買東西,都可以獲得後面標示的回饋%的LINE POINT
說到這個LINE POINT,一點就等於一元,現在超多地方都可以折抵,真得很方便
從這邊就可以看到,淘寶天貓,點進去你就可以去到淘寶天貓的網頁開始逛街了

如果你是之前沒有再淘寶購物過(手機號碼沒有註冊過)那這裡就可以獲得首淘加贈的200點(現定手機淘寶APP才有喔)
等同於直接送你200元的購物金耶!!!超棒der
以前要加入淘寶註冊都還要填一堆資料,現在變得很簡單,只要輸入自己手機號碼,然後進行驗證碼以後,就直接加入了
超級快速方便,可惜因為我以前就註冊過淘寶,所以這次就領不到那200點....
不過,還是有好棒棒的地方,那就是只要透過line購物到淘寶天貓買,每一筆都會回饋5%的line point!!
等同於在上免買東西都打95折耶,淘寶就已經很便宜了,還可以在更便宜,當然要好好利用阿!!!!

而且天貓上面很多活動,可以買的東西也五花八門
最近也特別開設了台灣免運專區,感覺淘寶離我們網路購物的途徑越來越短了
我最近就試著在上面訂了上個月才出的小米手環3,台灣賣得嚇嚇叫,經常缺貨
台灣難買,我們就直接上淘寶天貓買吧XD

基本上在專區的物品有說台灣免運的都是可以寄送台灣的
我在小米專區裡面找到我要買的小米手環3啦~~

上面標註的金額依然是人民幣,下面會初估匯率的部分
但實際付款的時候,就會依照結帳當下的匯率在加上一些(刷卡or超商付款)手續費
基本上價格落差不會太多的

選好商品,加入購物車以後,就可以進入結帳流程
結帳的時候可以選擇寄送的方式,因為我選的是免運專區的,所以就不會有運費產生
但如果挑選到的不是免運商品,那就是會依照重量跟地點自動幫你預估運費
可以選擇直接寄到家裡、或者送到家裡附近的超商取貨
如果想要運費便宜點的,也可以選集運(如果有買很多不同店家的商品,就建議可以選集運一起寄送,省更多)

跟過往不同的是新增了超商取貨這個選項,雖然我是免運,但因為想試試看超商取貨
這次就沒有選直寄(自己多跑一趟的概念)

以我嘗試的結果,其實配合的超商好像沒有很多,而且沒有分類選單可以篩選
就只能一直滑,然後看地址哪個離你近去挑,感覺這部分還有懮化的空間.....

選好我方便取貨的超商以後,就就可以進行付款了~
最早以前付款都還要找在大陸有支付寶或者帳戶的朋友幫忙付
後來可以用信用卡,現在更為了沒有信用卡的朋友,可以直接選超商付款,真的買淘寶越來越簡單

選擇超商代碼付款的話,就可以看到下面的金額換算後實際的購買金額

因為會有購物退換貨的問題,所以需要先設定退款帳號,這部分也是保障彼此的一道手續
大家可以自己評估要用甚麼樣的付款方式

因為我本身有Line pay信用卡,刷卡還有2%的回饋
所以這次我就改用刷卡的方式來結帳
最後付款的金額是857元,可以發現每一種付款的金額都會因為手續費或者當下的匯率有小額的價差
大家可以自行評估囉!!!

透過line購物去淘寶天貓買東西回饋5%的購物通知不會在當下發送
大概會隔個1-2天才會收到,只要大家一開始有透過line購物按鈕進去的,就算後來跳轉到淘寶app裡面結帳
也都可以收到回饋,所以可以不用擔心~~~(但如果是其他line購物的配合商家,有些開啟商家自己的app結帳就得不到回饋,大家要仔細看好規則喔)

雖然是海外購物,但淘寶的app上面都可以看到貨物寄送歷程
算是很方便又清楚,雖然一開始賣場寫寄送大概7天,但我這次買大概4天就收到簡訊通知可以取貨了
跟在台灣買的寄送時間落差也不大

收到簡訊就可以帶著證件去超商領我的小米手環3啦!!!
沒想到用手機買淘寶現在這麼簡單

開箱!!!第三代的小米手環真得很超值耶,除了增加了螢幕顯示,還多了很多功能、像是可以側心率、步數以外
配合定位還可以顯示近三天天氣溫度,功能性大大提升
重點是,這次透過line購物進入淘寶天貓買得這個小米手環非常划算
因為免運,購買的價格$857已經比台灣小米官網的定價$865便宜
而透過line購物回饋的5%再加上line pay信用卡回饋的2%,一共賺了60點line point
換算下來這小米手環3我才花了$800元就買到了耶!!!是不是超便宜
如果你是淘寶新戶首購還可以領紅包跟200點的回饋,整個算下來又更超值了~~真得很猛

看完有沒有覺得很想買東西XD,趕快上LINE購物去淘寶吧!!!

LINE 購物 https://lin.ee/dCF2qdY/rcfk 
淘寶優惠 https://lin.ee/4EdwjeH/rcfk
淘寶趣社團 https://lin.ee/7aOfHgc/rcf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