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三個女生,每個都是手搖飲的愛好者,尤其是我二姐,每天都要來一杯!!!跟在他旁邊每天也都可以分到一杯XD
尤其是今年的夏天超級熱,一般超商的冷藏飲料已經無法徹底消暑了!!!
真的只有手搖飲料才可以馬上獲得清涼感啊!!!

說實話,對於手搖飲料店我個人是沒有特別的忠誠度,就是方便、順路、知名品牌(這點還是有些堅持的,畢竟是要喝到肚子裡,有品牌的在食品安全上還是比較有保障)
如果真的要有甚麼點會特別想要吸引我去買,不外乎就是「超可愛」、「聯名商品」、「加價購」這些都會讓我特別想要去繞路去買!!!

這部分清心福全都GET了!!!!近幾年清心福全都一直找三麗鷗、海賊王...等等的作聯名款
每次一推出,加價購的商品都要一大早開門就去搶,像之前剛推出環保杯的KITTY款,當時想買卻因為太晚起床,跑去都賣光了...
最近經過我家附近的清心福全,看到門口換成了可愛的蛋黃哥~~~馬上就上前去看一下最近的聯名商品是甚麼!!!

蛋黃哥真的好可愛、好療癒耶,就這樣懶懶得躺著~~~爽爽der
我也好想當蛋黃哥喔.......#不想上班
回正題,哈哈 !!!這次因為跟可愛的蛋黃哥合作,整個店面都充斥著很有活力的蛋黃色,非常醒目!!!

認真一看才發現,原來加價購居然第一波跟第二波都已經賣完了!!!!
店員說第一波的恰好杯跟保冰袋都是一開賣馬上就被買光光
還跟我們提醒說接下來的第二波跟第三波記得要看好開賣日期,不然也是會撲空喔~~

A. 第一波杯款(7/1~7/25):加價購商品:恰好瓶(7/6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25購入)、保冰袋 (7/1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35購入)
B. 第二波杯款(7/26~8/20):加價購商品:杯墊(8/4上市,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45購入)、購買藍莓醋全系列飲品即可贈送1支扇子(8/11上市)
C. 第三波杯款(8/21~9/15):蛋黃哥不鏽鋼吸管(購買任意飲品即可以加價購$120購入乙組)

唉,雖然去買的這天撲空了,但飲料還是要喝!!哈~~~反正飲料杯跟吸管上還是有滿滿的蛋黃哥啊!!!

這個飲料單dm上面也有印了超可愛的蛋黃哥,我還有特別拿了幾張(夏天放包包裡,隨時都可以拿出來搧風超涼快~~~XD)
飲料的部份,這次點了他們家超好吃的珍珠~~~而且這次的黃珍珠也是特別配合蛋黃哥,用添加了 β-胡蘿蔔素 的黃色喔!
所以最後我就選了隱藏版來喝~~~

等待的過程中也拍了一下蛋黃哥的紙杯,款式都超可愛耶!!!
不知道等下我們的飲料會用哪一款裝~~~

有料的飲料會是用透明款,茶飲類的部份才是紙杯,不過上面通通都有可愛的蛋黃哥~
不管是杯身、封膜、吸管、就連上面的貼紙都有滿滿的蛋黃哥

因為吸管包裝也有可愛的蛋黃哥~~~
雖然說回家都會用自己的環保吸管,但是看到吸管上有可愛的蛋黃哥,忍不住還是拿回家當紀念了XDD
要筆記8/24早上11點要衝去清心加價買印有蛋黃哥的不鏽鋼吸管喔!!!!

蛋黃哥搭配夏天的陽光、沙灘、海水等的夏日造型,真的很有清涼消暑、悠閒放鬆的感覺
看著心情都會好起來~~~在吸上一口冰涼的飲料,在這個隨時都36度的夏天,真的很療癒啊~~~

如果你也有喜歡蛋黃哥、喜歡喝手搖飲、還是最近也在找不鏽鋼吸管XD(誤)
記得趕快在你的本本上筆記加價購商品的開賣日,晚了真的就買不到了~~~

清心福全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chingshin19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