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每天都要來一杯咖啡感覺都變成習慣了,平常在公司都有免費的咖啡膠囊可以喝
但休假在家就沒有這個福利XD,雖然也都有買咖啡粉回家泡的習慣,但是有時候即溶咖啡粉喝起來跟外面的現煮咖啡就是會差一味
所以我也會買些濾掛咖啡或者咖啡豆在家,假日比較有空的時候就當作休閒活動,親手沖一杯來喝!!
這次分享的是大家在街頭巷尾都會看到的cama cafe出的濾掛式咖啡

一盒裡面有6包濾掛咖啡,我這次喝的是cama鎖香煎焙濾掛式咖啡-中深焙黃金曼巴
這款可是亞洲唯一榮獲國際權威IIAC國際咖啡品鑑大賽金獎的咖啡喔!!!國際評鑑認證過的!!!!

黃金曼巴是特選巴西跟印尼的極品咖啡豆,再透過cama獨家的鎖香煎焙技術
把最新鮮的咖啡粉鎖在每個濾掛包裡面,維持它的香氣跟新鮮度
其實這個也是我喜歡買濾掛咖啡比起咖啡粉的優點,因為咖啡豆基本上如果開封接觸空氣久了就會不新鮮
沖泡出來的香氣就會差很多,像我基本上就是假日才會在家沖咖啡,要沖泡前再開一包濾掛咖啡沖泡就會是最新鮮的!!!

外盒上面也有簡單的教大家怎麼使用濾掛咖啡

那就馬上來沖泡給大家參考看看!!!
這天我的早餐就是我自己周末在家煎的鬆餅喔,搭配現沖咖啡整個就是完美的假日早餐阿~~~
首先打開一包濾掛咖啡,裡面就會獲得這個濾掛咖啡袋一枚

沿著上面已經裁切好有寫著open的虛線撕開,記得要撕開之前要先咖啡粉稍微抖一抖讓他都沉到下端喔
不然沒有注意就撕開的話,可能會有咖啡粉灑出來啊~~~

接著只要把左右兩邊的耳朵拉開,找個馬克杯(要稍微有點深度的杯子)掛在杯子的杯緣上就做好前置作業囉

接著就準備好熱水,要準備來享受現沖咖啡的幸福感了!!!
為什麼會喜歡假日早上在家沖咖啡,你們不覺得一早醒來就聞到咖啡香很幸福嗎?!!!
而且cama這款濾掛咖啡基本上從拆開包裝那一刻開始就會飄散超香的咖啡味~~
我那天在拍照的時候,我姊就一直在旁邊說:好香喔!

這熱水一沖更是不得了,整個屋子都充斥著幸福的咖啡香!!!
在家享受現沖咖啡就是為了這一霎那阿~~不用出門,又方便,多好啊!!!
濾掛咖啡的沖泡要先做第一次注水,讓熱水浸透濾掛紙,稍微等待個15秒,也是順便喚醒每個咖啡粉
做蒸悶的動作

接著再分2-3次注水,如果大家家裡沒有像我這個細管得注水壺那就要小心慢慢加水
千萬不要一口氣加了太多水,以免咖啡粉從上端溢出!!

沖泡新鮮的咖啡粉上面就會出現有點蓬蓬小氣泡的蒸悶咖啡粉,我個人覺得看這個畫面很療癒XD
慢慢地等著濾掛咖啡慢慢地滴出香醇的咖啡,那個就是魔法的幸福時光
好啦,回正題,大家應該比較好奇好不好喝~~因為曼巴本身就是比較大眾口味的咖啡
所以不會有太多的酸感或者苦澀感,是比較厚實滑順的口感,說真的,完全不輸給平常在外面買的黑咖啡
(當然,這是有國際權威評鑑過的咖啡豆咩),真的就是在家就可以喝到專業口感的咖啡(還是出自我自己的手)

我覺得這款濾掛咖啡真的很可以買,也是走一個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概念,如果大家還有再找咖啡推薦,這款很可以
加上有國際認證,送給朋友也很有面子啊!!!!覺得很有變成國際伴手禮的潛力,有國際權威掛保證,可以打造成為台灣必買的商品~
如果大家好奇想要買回來喝喝看( momo線上購 https://goo.gl/VQmEhT )就可以買到
還想知道更多其他口味,附上官網跟粉絲團給大家參考,或者大家其實走出門走沒兩步說不定就會遇到cama了啦XD

cama café官網  https://goo.gl/Lat2UL
cama café粉絲團  https://goo.gl/BYpoC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amacafe 台灣必買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