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了每個月BUTYOX開箱的時候了,每個月都很期待一號公布BUTYBOX內容物的時候
大家有買過應該都知道,在每個月初守著公布那時候,就要快狠準的趕快下單,不然有時候都會秒殺賣光
如果大家還不知道BUTYBOX有多划算的話,就來看看這次四月號的開箱吧!!

另外特別需要誇獎一下的就是BUTYBOX它們家的紙盒每次都設計的超美!加上盒子的質感非常好,我都會留下來裝東西
這次的是五彩繽紛的幾何圖案,看了就覺得心情變好,很想快點拆禮物XD
旁邊的那瓶婦潔防護噴霧是因為箱子裡面東西太滿,已經塞不下了,所以才會另外裝在盒子外的!!!
每次只要外面有多出一樣東西,我就知道箱子裡一定很彭派

將~~內容物一覽!!!
這期的美妝盒一棟有六個品項耶,超豐富

東西多到眼花撩亂,不用擔心,每次裡面都會貼心的附上每個產品的說明
如果用了喜歡下面還有定價可以做參考
我覺得BUTYBOX一直一種送禮自用兩相宜的路線,因為裡面都會至少有2-3款的正貨,搭配一些蠻高單價的體驗瓶
像這次就有最近強打的VICHY M89,我之前看到網路廣告就一直想試試看,藉由美妝盒就試用到了耶!!!而且還有5ml可以體驗,超划算

那下面我就逐一來簡單開箱分享一下!!!

這款韓國LG集團出的紅茶面膜也是之前看到不少部落客有分享過的牌子
那時候只是覺得包裝也太美了,而且非常好奇紅茶面膜是不是會有紅茶味
這次居然裡面有附了一瓶正貨

敷在臉上真的會有紅茶茶葉,敷起來蠻舒服的,質地就是凍膜那種
夏天敷冰冰涼涼的很舒服,不過讓我驚訝的是怎麼聞起來不是紅茶味而是一種草本味~~好妙喔!!

再來就是我一直很好奇的VICHY火山能量微精華V89
我很喜歡這種小容量的體驗瓶,因為這種外出旅遊帶超方便的
不過這次因為我想認真試用看看,如果好用會想要趁母親節檔期下手,所以最近都用這款保養

擠出來就是透明的精華,很保濕,很快就吸收,沒有特別的香味
我覺得這款真的還不錯用耶!!試用過覺得可以買喔~~之後再來認真來比價看看

BUTYBOX裡面通常都會保養跟彩妝都會出現
這次的彩妝有一個PueArt迷你唇膏跟CITY COLOR濃眉大眼眉彩盒兩種
應該只要是女生,看到唇膏都會忍不住想要趕快試試看
所以唇彩都應該超多都擦不完,之前就一直在想為什麼唇膏都不出迷你款,想不到原來真的有了!!!

這款唇膏我這次拿到的是亮面的紅色(色號104),小小的SIZE放在包包隨時補妝好方便耶!!!
雖然說這牌子名聲沒有很響亮,平常可能不太會認識到,幸好透過BUTYBOX知道了~~我覺得這個就是美妝驚喜盒的好處
每次我都從BUTYBOX知道很多新的美妝保養產品,而且有些都好用到會讓我驚豔!!

另外一個彩妝品就是這個濃眉大眼眉彩盒,裡面有兩格霜狀、兩格粉狀的眉彩
顏色各別有一深一淺,大家就可以依照各自的妝容調出適合自己的顏色,算是蠻方便的
而且它除了可以當眉彩外,也可以用在修容或者眼影打底之類的,算是一盤多用的商品

這次的BUTYBOX除了彩妝跟保養以外,還有兩個是身體清潔商品
一款是女性私密處的清潔品,另一個則是洗髮精,這小小一盒從頭到腳,從清潔到彩妝通通幫你包了阿!!!
婦潔 高效舒淨防護噴霧
這次裡面配送的是隨身瓶,女生如果外出就可以放在包包裡,上完廁所以後可以噴兩下就可以快速做簡單的清潔
可以讓私密處保持清爽,維持健康衛生
這個用起來真的還蠻方便,而且不會沾手,聞起來的味道其實很清淡,如果特別留意不會被發現有噴東西
覺得女孩的包包裡應該都準備一個,好好保養照護自己~~
這個也是這次體驗之後應該會再繼續回購的東西

最後就是法國蔻蘿蘭的洗髮精
本來以為只會拿到兩個小樣,沒想到收到是3入的旅行袋組
一共有兩款:脆弱頭髮使用的養髮洗髮精、敏感頭皮使用的速效舒敏洗髮精*2
我個人很喜歡最右邊那款養髮洗髮精,他聞起來的味道我覺得可能有些少女不喜歡(因為他是帶著成熟男子香水味XD)
但是因為洗完以後覺得頭髮變得蠻蓬鬆的,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反正,這次的BUTYBOX真的CP值都還蠻不錯,用了很多自己可能不會花錢買的商品
也用了一些之前就想試試看的東西,真的很不錯
如果大家也想買個禮物送自己,給自己一點小驚喜,可以訂看看喔 ​​​​​​​http://www.butybox.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UTYBOX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