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台灣的空氣品質大家應該不用多說都感受的到,常常新聞也都一直出現PM2.5...
現在如果出門前沒有做好完善的隔離保養手續,那些細小到不行的粉塵除了吸入氣管對肺造成影響以外
對於第一線的皮膚當然傷害更大!!
所以就算我本身平常部太畫全妝,但除了基本的防曬隔離以外,底妝真的不是為了愛美而化,而是為了皮膚隔絕髒空氣而化的阿!!!!
有道是化妝就一定要卸妝,卸妝就一定要卸乾淨才行,不然虎頭蛇尾NONONO~
ORBIS也是我很常用的品牌,他家的防曬也都很好用、又清爽,之前就回購過好幾次了
這次要分享的也是經典中的經典澄淨卸妝露EX極速淨妝配方

就先來個網址給大家參考一下,如果是第一次購買加入現上會員還有現折$100的優惠喔!!!
而且官網也都常常不定時的有特別優惠,如果有想要買的人就可以常去逛逛
喔喔!!對了,如果看了很心動但又擔心自己買了不合適怎麼辦,跟你們說喔,ORBIS都可以免費去索取體驗包,讓你用了滿意再買~很貼心的
ORBIS澄淨卸妝露EX http://v6.advg.jp/adpv6/r/7qA_TlD

回正題,這款卸妝露說真的,應該很少人會不適合啦!!
因為他強調無色素、無香料、無酒精、無油份、弱酸性,連敏感肌都適用了,應該大家都很適合啦!!!
說到無油份,這幾年很多人都流行去接睫毛(我以前也會接),接睫毛最讓人困擾的就是不能畫眼妝,因為眼唇卸妝液都是油性的阿
但如果你適有接睫毛的人,這款就超級適合你喔!!!因為無油就可以安心的卸妝了

透明簡約的包裝看了就覺得會卸得很乾淨~~馬上就來試試看
這款卸妝露的質地很清爽,如果要形容感覺就是在化妝水跟精華液之間的質地
先來適在手上讓大家看看,由左到右分別是:口紅、眼線筆、睫毛膏、底妝
我按壓了一下的澄淨卸妝露EX要來試試看~~~大家有看到卸妝露在眼線那邊才一滴下就開始要流下去啦~~~~超水的!!!(搞得我手忙腳亂XD)

輕輕的畫圈卸除,非常的清爽好推,而且相當滑順不會有拉扯肌膚的感覺
重點是卸妝溶解的速度非常快耶~~~

再快速的加水將卸妝露沖洗掉以後~~因為他有獨特的水感卸妝成分AQUA CLEANING
水才一沖洗馬上就溶解清潔,沒有過往用卸妝油的那種乳化過程,真的很快速又方便
其中因為睫毛膏還是有點略為頑固感覺,不過其實水沖洗後也是清潔溜溜耶
但可能因為我自己的睫毛膏本身就是溫水可卸,所以這瓶還擋的住,如果大家是防水睫毛膏,還是會建議大家用專用的眼唇卸妝喔!!!

手上試驗完畢,就要來卸臉啦!!!
我平常其實因為都會賴床,基本上指會上到底妝加腮紅,眼妝的部分基本上就是裸妝啦!!!至於眉毛也是天生濃密所以不用多卸
所以,平常我的卸妝程序就變得很簡單~
洗臉之前輕洗雙手,然後在按壓2-3下的澄淨卸妝露EX按摩全臉,然後用水沖掉以後再用洗面乳清洗!!!
很簡便吧,洗臉前先洗手應該是大家都知道的,這瓶有個優點就是他手濕濕也可以用,所以我通常很懶就會放在浴室,洗澡直接卸妝XD

因為卸妝露很清爽,而且也沒有特別的味道,卸妝的溶解速度又快速
真的讓卸妝變的超快速又清爽舒適,因為質地清爽好推,我懶人就是快速的整臉畫圓卸除,超省時省力啦!!!

雖然說他讓卸妝變得輕鬆快速,因為親水卸妝成分也讓卸完妝以後用水沖洗掉的時間縮短,相對的也更省水喔
而且沖洗掉的過程你就會非常有感,因為真的超好洗,洗的超乾淨,很快的就沒有那種滑滑的感覺
換來的是很清爽的肌膚~~

這瓶真的是適用各種膚質,而且使用起來方便快速又可以感受到毛孔潔淨感
但記得喔,卸完妝以後還是要用洗面乳清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