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來分享我最近的美體計畫,前面介紹的都是穿的,這次介紹擦的!!!
其實擦乳液本來就是每天都要做的,像我年輕的時候就是很常因為偷懶就不想擦,但是在我身材忽胖忽瘦影響下,其實身上已經有很多紋路產生@@
這都是因為平常沒有再擦乳液緊緻的關係,而且...紋路產生了其實很難消失!!
所以,看到這邊,如果你還年輕的話,一定要趁早身體的保養阿XD

回正題,這次分享的是"蓓昂斯 主動式運動緊緻凝膠"
我要先說,這款雖然名稱上有寫到主動式運動,但他可不是說擦了就可以不用運動~~沒有那麼神奇
說明白一點,這款凝膠就是有緊緻效果成份的身體乳液~~大家千萬不要誤會

蓓昂斯這個品牌本來就是歐洲的沙龍品牌,所以在容量上面也比較大,這罐有250ml
對於全身都要大範圍面積的塗抹,用起來也比較不會心疼

這款凝膠因為裡面有植物精華成分(茶萃取、紫菜、七葉樹精華、野生大豆...等)所以擠出來式有點綠綠的凝膠狀
聞起來就是很大自然的味道,因為是凝膠狀,所以延展性還不錯,每次用量也不需要太多!!!
一般我在家都是洗澡後,睡前使用

如果當天走比較多路、或者有去運動,我就會搭配體刷一起使用
可以幫忙放鬆肌肉,雕塑身型,讓小腿大腿不會那麼腫脹!!!

使用方式很簡單,就是先把緊緻凝膠均勻的塗抹在身體局部(這次用腳當示範)
樣我這樣50元硬幣大小的量就可以塗抹一隻腳喔!!!

我必須誠實的告訴大家,剛擠出來塗抹的前10分鐘,凝膠真的蠻黏的!!!
所以大家塗完就算沒有要用體刷,也千萬記得用手簡單的按摩促進吸收,大約過個10分鐘後等他初步吸收後再上床睡覺(不然真的蠻黏的@@)

一般用體刷如果只是用普通乳液其實都會遇到太快乾掉,而刷不動的情況
這款凝膠搭配體刷其實還蠻好用的~稍為比平常單擦的用量在多一些些,大約可以配合體刷刷個50-100下
刷體刷不需要用力,只要由下往上用一般的力道幫忙腿部肌肉放鬆就可以達到效果囉!!!太用力除了皮膚會拉扯可能受傷以外
太用力就會變成你手痠長肌肉了啦!!

大腿的部份也是一樣的步驟~~~平常用手按摩,如果有運動就會搭配體刷!!!
還是要在一次跟大家說,這款凝膠就是幫助皮膚保持彈性水分、提升緊緻效果,不會有任何擦了會變瘦的效果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誤會!!!買回去說怎麼擦了都沒用(有沒有用是要觀察皮膚的緊緻效果,以及真的要每天使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