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續上篇的景點介紹 [恆春 墾丁] 2017墾丁攻略(2) IG熱門打卡景點 恆春半島景點分享
這篇要介紹的是美食系列~~剛好最近墾丁大街的滷味攤吵得風風雨雨!!!
就跟大家來介紹一下去恆春完要怎麼吃才不會一肚子氣!!!

說實話,墾丁大街真的是墾丁之瘤阿!!萬惡的淵藪~~因為既不好吃、人又多、車位不好找、東西也很貴!!
現在大家都說去墾丁不如去沖繩的主要原因也都跟墾丁大街的缺點有關!!
這篇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去墾丁玩沒有一定要在墾丁吃東西阿,開車或騎車到恆春其實很快耶!!!
恆春有很多好吃的可以吃,真的不用在墾丁大街受氣阿~~

恆春美食

首推-煙燻鴨肉!!

恆春有名的鴨肉攤有兩間:鄉村冬粉鴨跟夥計鴨肉冬粉
兩間口味有點不同,鄉村比較重口味,夥計相較之下清淡一點,但兩間的煙燻滷味都很好吃
如果可以,兩間都推薦可以去吃吃看(不吃鴨肉也可以買些滷味回民宿吃)

下面這個是鄉村的菜單,給大家看看,價格真的很平實,而且標價都很清楚的寫在上面,不用怕被坑殺!!!
生意很好,有時候去還要排隊喔!!!

第二推-小牛村!!

這間在恆春也是頗有名氣,食上完加也有去拍攝過!!
我們去的那天還是店還在準備營業的時候就前往,那時已經有人在門口排隊惹,可見生意之好
而且一開店沒多久也馬上客滿!!!
下面這碗我點的是紅燒(肉+肚+筋),整碗超大碗,上桌時我夏歪~~~而且料滿到尖起來
口味上也很濃郁到位,筋跟肚都有滷到軟,很好咬!!!麵條部份也蠻Q的
難怪生意會那麼好

菜單部分也貼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最便宜乾拌麵也才55,大家可以一起點綜合滷味搭配也很豐富
一起SHARE清燉肉片湯也很棒喔!!!!

第二推-波波廚房!!

餐桌迷路計畫其實上ㄧ篇景點也有介紹,這次再提一次,因為他既是一個景點也是一個很好吃的餐廳阿!!
所以很值得來遊玩的時候順道用餐,或者,即使早上來拍過照吃過冰了,也很值得晚上在來吃樓上的餐酒館~~

1.沃土冰淇淋,這個是義式冰淇淋,都是真實水果做的冰,美味又健康,在很熱的恆春很值得來上ㄧ杯!!!

2.窯烤麵包,這邊的麵包不管是賣相、氣氛、價格都很值得購買
而且剛出爐的麵包更是搶手,來這邊莫名的想掏出錢包買上ㄧ些

本人激推就是這個海鹽捲,完全不輸給一禾堂名店~~價格又不貴,要不是因為他保存期限不常,我應該就會買個四五捲阿!!!

3.波波廚房

這邊是開放式廚房,整個環境跟氛圍都很棒,雖然跟過往感受的墾丁風以及純樸的恆春風格不太一樣
但相同的是有好吃的餐點、舒服的空間,一樣感受到度假的放鬆感
餐點價格或許比起當地的一些PIZZA店貴上一點點,但是或許是因為我們是台北下去的,他的價格跟台北比整個便宜了三成
所以我們一致都覺得CP值很高!!!

餐點都是現點現做,所以上桌都是熱騰騰的~~而且都很好吃!!!
適合人多一起來SHARE各種美食,就連甜點也都很棒~~
菜單因為會不定時更新,所以就沒有特別拍給大家參考,但開胃菜大約落在150-200之間,主菜大約是300-400之間,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然後假日來的話建議可以先訂位喔~

上面幾間是我吃過恆春很推薦的,另外還有些遺珠像(自在地方、麋谷、越式美瑜小舖、賀HER巷內食間...等等)
其實恆春真的很多很有特色的餐廳,大家真的不要執著在墾丁大街阿!!!
很多人看我分享墾丁都會問我:你很喜歡墾丁喔?!
我會說,因為南台灣跟北台灣的生活節奏不一樣,不用出國想要有點慢活的渡假感,墾丁是真的很不錯
有越來越多有特色的民宿,待在民宿放空享受那個空間也是一種度假,而且恆春有太多好吃的餐廳我都還沒造訪過
所以墾丁我才會一去再去~~
也希望大家可以多多鼓勵恆春那些有心努力的青創,不要因為墾丁大街那些不好的名聲影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