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這篇我覺得就是一篇炫耀文~~因為11月的BUTYBOX一開賣沒多久碼上就銷售一空
幸好我有準時在11/1當天一早馬上鎖定下單,一口氣定了五盒五盒五盒
沒錯!!就是一次就要搶五盒(其實是順便幫朋友一起訂省運費啦)
因為這個月的BUTYBOX真的太福了~~~所以特別發個文紀念一下XD

這個月的體驗盒雖然只有四樣商品,但是每樣都hen棒~~
光是MINON的潔顏粉這一個正貨品項就已經超出體驗盒$395的價值
更不用提在7X4也有賣的Freeplus化妝水+乳液組=$499、LuLuLun的化妝水面膜也要個$180
這盒真的很超值,粉絲團上面一堆人哀求butybox加開都求之無門~~(再一次驕傲!!為了避免錯過也推薦大家可以加入半年會員制喔)

一打開每一樣都很喜歡,都很騎帶來用用看~~~
LuLuLun的化妝水面膜是之前去日本每次看到地區限定版就會買來用的商品,所以這款是安全牌
freeplu 則是佳麗寶旗下開架醫美品牌,如果不是因為體驗盒,我覺得以他目前在台灣的價格,我應該是很難入手
所以這次看道理面有他還蠻開心的!!!

哥德式洗護髮組我目前已經都用光了,洗完真的蠻順的,加上我短髮,雖然只有兩份,但我可以用四次~~
這款也是我之前有一直想要用用看的洗髮系列,本來一開始定這盒的時後,裡面最不受注目的是這樣東西
但沒想到拿到以後意外的很喜歡~~~而且他蠻香的,一開盒就會聞到洗髮精的香味!!

酵素洗顏粉我個人是還沒打開來用(因為洗臉產品目前都還沒用完)
但是光是@cosme有排名第二,就很值得期待一下阿!!!
而且MINON最近在日本也很火紅,下次我去日本要掃貨回來(台灣雖然有代理,但是貴好多耶)

哈!!!這篇開箱真的很快速,因為我就是單純覺得搶到很驕傲XD
等其他朋友看到要再上去定都買不到,哈哈哈!!!
所以阿~~如果不想錯過,記得手機行事曆要設定一下,或者現在就先上預定12月份的體驗盒吧!!
(再還沒知道內容物之前預定是給自己的驚喜,在知道內容物後才要下定萬一很搶手就要顯明手快喔)

BUTYBOX美妝體驗盒 https://www.butybox.com/join/inde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