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有點忘記要紀錄微型展,加上我去的台北展也是很尾端才去看展,覺得大家應該也都知道裡面展些什麼
所以遲遲照片就只躺在相機裡....,最近看到微型展好像2017/12/23-2018/3/4要移師高雄,目前在賣預售票,就讓我想起這篇還沒紀錄
就簡單的挖出舊照來分享一下!!!

其實認真說,如果沒有趕上展期,想看這些作品的照片也是可以上網找一下MINIATURE CALENDAR的粉絲團或者IG
裡面常常會更新他的新作品,不須買票進場也可以看到他們
但是會辦售票展當然有他的特殊之處啦~~也是很推薦大家可以進場參觀感受一下

一進場內就可以先認識一下這位攝影師-田中達也,然後就可以看到他自己的縮小版站在他招牌的花椰菜底下
說認真的,我覺得他應該非常熱愛花椰菜,所以展場裡花椰菜出現的頻次好高
也因為這樣,我下面也就呼應他找了很多花椰菜的照片跟大家分享~~哈哈

這個舊是他自己的縮影~~像這種實品就是要到展場現場才能親眼看到阿!!!
下面這段話我覺得非常有趣,也很值得大家咀嚼閱讀一番
台灣填鴨式的教學讓大家從小創意就被扼殺,很多東西就是要按照大人給的邏輯方向來回應,不然就是叛逆的孩子
看著媽媽穿紫色裙子戲稱他是茄子媽媽應該會被揍扁那樣....

展場裡面有很多他的微型攝影作品,除了作品本身會展出以外
在相框的小角落也都會出現一些照片中的角色跳出框外,算是一種有趣的小巧思,大家看展的時候可以多加留意一番

看展的時候,其實很多家長會帶小孩來看展
我再旁邊聽到爸爸講話真心的想翻白眼,因為他看著照片說:阿這不就刷子剪一剪嗎,這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出來嗎.....
COME ON~~~~重點不是你有沒有辦法做出一樣的東西,而是你有沒有想到阿!!!!
爸爸你真的知道你帶孩子來看展的目的嗎@@

回正提,每個作品都很有創意,也都非常可愛,雖然我拍了八百多張,但我還是忍住沒有全不放上來
畢竟大家買票進場親眼欣賞才比較重要對吧,如果都在我這邊看我拍的,還不如自己上IG看攝影師本人上傳的高清版...對吧!!

整個展場我想說的是,雖然是簡單的攝影展,但是相較於其他的卡通展覽,我覺得用心在小地方都可以發現
而且雖然當天人潮蠻多的,但大家都還蠻遵守動線(門口工作人員也是有在控管人數啦)

展場內都可以四處拍照,我最喜歡這片巨大花椰菜牆
但我想有密集恐懼症的人可能無法直視過久....

拍起照來真的超級無敵可愛,如果是網美應該可以騙到不少讚!!!

相較於高解析度的真實花椰菜照片牆,原本應該更可觀的花椰菜模型看起來就假假的
拍照好像也就比較沒有FU,但也是展場內的重點拍照點啦~~

哈哈~~~四處都可以看到花椰菜的蹤跡!!(是否有發現我辭窮了)

這個柴面犬身照是展場裡面我排名前三喜歡的作品,太可愛惹阿~~~

展場裡大家可以留意牆面找找攝影家的親筆簽名~~~哈哈!!!(不知道高雄會不會有)

整個展場作品真的超多,每個作品慢慢看應該可以逛上一小時,我覺的票價CP值蠻高的
在逛完整圈以後,最後還有一區拍照區可以讓大家變身微型人

就像下面這個作品一樣的概念啦~~~~

拍照的布景大概有三區,也算是可以邦看展留下一點紀念

就連這個太空裝都幫大家準備好耶~~~是不是蠻用心的!!!

總之,這個展蠻推薦大家可以來看看,回到童心,感受不一樣角度的創意想法

最後的最後一站當然是紀念品區,這次真對微型展本身初的紀念品我覺得偏少
海報、撲克牌等等我就PASS,我比較推薦的是下面這個50原的姓名貼紙,除了上面就有一張大大的為型展貼紙(可以當悠遊卡貼,還比展場賣的悠遊卡貼本身便宜)
下面的每個性明貼紙圖案也都不一樣,我覺得很值得收藏紀念,也蠻實用

另外就是拍貼機,拍貼機的圖片有兩款,也是$50(印象中啦)
跟好朋友來逛展一起拍張留念,很划算的

想看到更多作品,可以快點去買高雄展的預售票(比較便宜)
或者也能去攝影師本人的IG看看,幫大家送上田中達也的個人IG→傳送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微型展 田中達也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