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夏天一到大家最害怕的事情就是搭大眾交通工具!!
因為台灣真的太熱,外出不流汗根本不可能,光是早上上班從家門到捷運站就已經汗流浹背
女生可能還會撐個傘、噴個香水,但男生很容易流的滿身大汗就會變身"臭男生",近到密閉車廂真的覺得有點痛苦!!
幸好!!日本人注意到這點了,Atsushi【淳】出了這款體香對策系列~專門主打就是36HR消除體味!!

這個系列的產品目前台灣有進口的是兩款:
1.黑職柿軽肌皂DX 軽肌皂
2.體香對策軽美霜EX
一個是清潔全身使用的肥皂,另一個則是可以局部加強的輕美霜,如果你本身對於身體味道控制有極度強迫的人
但又不想要用噴香水的方式(或者男性朋友不想要被說是臭男生的),非常建議這兩款一起收齊!!
就讓我來好好開箱吧!!!

首先先從黑職柿軽肌皂DX 軽肌皂開始介紹吧!!!
先看看網站的介紹台詞
日本運用最新DX分解系統將智能緩釋因子保覆住,附著皮膚上,因應身體出汗狀況緩慢釋放除臭因子,與異味分子結合,36HRS消除異味。軽肌皂成分萃取日本和歌山縣的柿子,其中的柿鞣酸有殺菌作用,對於肌膚有除臭、保護作用。再加上紀州職人備長炭+丹波條山黑豆小分子萃取和Atsushi DX高酵素,能調理油脂去除老廢角質,改善荳油肌及頭皮油臭,達到除臭兼保養的功效。
這整個系列的包裝從裡到外都很簡約,視覺上就很舒服,打開包裝以後就可以聞到淡淡的皂香
那種香味沒有特殊的香料或香氛味道,感覺非常適合男性朋友使用,如果平常就很不愛人工香味的,這款很推薦!!
肥皂本身也沒有過多的造型裝飾,就是塊灰色的肥皂
可能因為主要成分中有備長炭的關係,所以是灰黑色吧~~

肥皂本身起泡性很好,加水輕輕搓揉就可以得到綿密的泡泡
用肥皂本來就相較於沐浴乳來說用量省很多~~(所以雖然這塊肥皂比起其他品牌來說略微高價了一些,但可以用蠻久的)
而且,這款可是可以從頭洗到腳,全身都可以用的肥皂,所以整個CP值加上除臭去味的效果,我個人覺得蠻值得購入

像我現在固定都會去運動,每次運動完就算我是個女生,自己聞到自己全身汗臭味也是覺得有點受不了
所以通常運動完回家我就會馬上洗澡,最近都改用這顆皂來洗全身
從洗臉→洗頭→洗澡,一顆搞定!!!

洗臉的部分,建議大家還是要照正常程序先卸妝以後再用這個洗臉
雖然單用手搓肥皂就有很多泡泡,但洗臉我還是習慣會用起泡網來搭配,可以搓出非常綿密的泡泡
用這顆皂洗臉可以覺得皮膚油脂可以洗的很乾淨,因為夏天我臉就容易出油,所以這顆皂用起來我蠻喜歡的
不過如果你是乾性肌,可能就不能像我這樣天天用(甚至就單純用他洗澡就好)
我個人覺得用這個洗臉洗完很清爽,在搭配後面的保養程序都吸收的蠻不錯的!!!

另外我也有用這個皂洗頭,他主打的就是很多人(尤其是小孩子)夏天流蠻頭汗真的會蠻臭的
用這個皂洗就可以解決臭頭的問題!!!
因為我平常都是在冷氣房上班,其實頭說真的不太臭,但是如果是去運動後,我就會特別用這個洗頭
簡單的把頭髮弄濕以後,用肥皂在頭上劃兩圈,差不多就可以像我照片一樣搓出這麼綿密又多的泡泡了
因為皂性主打去油垢,所以相對的洗完頭髮也會略為乾澀一些些,我會搭配護髮一起使用
覺得頭皮清爽很多,頭髮偶爾來些深度的清潔再護髮應該也會吸收比較好!!!

至於洗澡的部分(我當然就不會拍照給大家看咩),其實跟平常用肥皂洗澡的程序都一樣
唯一差別就是在香味部分不像其他牌子可能很香,他就是走很輕淡的風格
身體的部分就是照正常洗澡的流程,把容易臭的地方洗乾淨一點(像是脖子、腋下、臭腳丫等等)
基本上這塊皂我覺得男女都適用~而且我實際用了也覺得去味效果還不錯!!

接著來介紹,可以跟上面這塊皂搭配使用的Atsushu體香對策軽美霜EX
一樣的,先看看網路上的簡介
日本運用最新微晶技術將消味護膚成分保覆住,附著皮膚上,因應身體出汗狀況緩慢釋放除臭因子,讓肌膚24小時清新乾爽。軽美霜成分萃取日本和歌山縣的柿子,其中的柿鞣酸有殺菌作用,對於肌膚有除臭、保護作用。再加上綠茶美白效果和3種植萃能緊緻肌膚,達到除臭兼保養的功效。
其實流汗本身是不臭的,會臭的原因是因為汗臭搭配細菌的滋生交互作用以後才會開始有味道
如果單是用黑職柿軽肌皂DX還不太夠力的,或者臨時外出整天真的覺得開始有點味道想要改善的
就推薦可以在購入這款體香對策軽美霜EX

他的體積小小的,造型也很簡約,平常外出放在包包隨時可以到廁所補一下,我個人覺得蠻方便的
管口造型很細,不會一不小心就擠出一大坨
裡面的軽美霜沒有特殊的香味,就是白色的水凝霜狀

輕輕推開延展性很好,所以如果是局部使用的話用量不需要太多,而且推開以後變的有點像水狀,很清爽
不會覺得油膩還是有一層東西

使用的方式就是清潔皮膚後在一些比較容易出汗有異味的地方做塗抹就可以
像是如果在外面想要使用,在擦這個軽美霜之前要先用濕紙巾或者清水簡單的把流汗部位擦乾淨
然後再補這個軽美霜
最常會用的部位也大概就是腋下、脖子、臭腳丫
如果平常就有腳臭問題的,很建議兩款產品一起雙管其下使用!!!

基本上,如果你是小姐很建議買一塊給男友用、如果你是媽媽很建議買給老公跟小孩用
台灣夏天真的很熱,真心的希望台灣人可以通通一起來用這個系列,還給車廂一個乾淨的空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