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首圖這豐盛彭派的一桌,我又來吃韓國烤肉囉!!!
這次來到的是林森七條通這邊,這條小巷弄裡居然整排都是韓國料理耶,我也太晚發現
總之,這次要來去的是主打「有機生菜吃到飽」的菜豚屋
這間店開了也蠻久的,現在終於人潮沒有那麼踴躍,事前也有順利先打電話訂好位了,就揪了姐妹一起晚餐吧

雖然說店開了蠻久了,但是生意還事都一直蠻好的,持續都一直呈現八分滿的狀態
所以要去吃的還是建議事先訂好位,如果不喜歡打電話的(像我就不太喜歡打電話給店家)可以到EZTable上面訂位 還可以有些小折扣,也是不錯
這次去的林森店有個小缺點就是大眾交通工具不太容易抵達,雖然官方介紹說從中山站或者松江南京捷運可以步行抵達,但是還是有一段不短的距離

店內的風格我還蠻喜歡的,每張椅子都長不一樣也是蠻奇特的~
因為我還沒七點就先抵達取座位,所以才能拍到略為空的店內,不然通常都是人潮滿滿阿!!!!

因為有事先訂位,所以座位上的餐具跟基本配料也都事先擺好等客人上門了!!!
這邊較特別的事餐具不是給大家碗盤、醬料碟,而是給大家分隔的餐盤
其實除了感覺很有趣以外,其實這樣桌面也比較整齊,上菜大家不用一直調盤子、挪碟子的,蠻特別的

菜單的部分,這邊有分單點跟套餐式
套餐的部分以人頭計費,兩個人以上才可以點套餐(然後兩個人要點一樣的套餐)
入門款跟女子款的差別是在女子款有甜點(但去的那天甜點機壞掉),所以我門就點了入門款
如果想要吃些牛肉或非豬肉類的就可以考慮點大人的奢侈套餐~~
另外就是套餐都沒有附飲料,所以可以考慮點飲料放題,或者另外單點囉!!!

這次點的是王道套餐,四人份!!!
快速點好餐後,馬上就送上豬五花開始烤囉,上餐速度很快
服務生也都會幫忙代烤,隨時關心熟度跟觀察大家吃的進度來上菜
對了~~旁邊的泡菜跟豆芽菜只有第一回合是招待,如果後面還要續的話就要加錢唷~~

另外套餐會附的配餐店家會自己安排不能挑
這裡除了可以生菜包肉以外,店家還開發了用烤餅跟海苔來包的吃法,蠻特別的(但我個人還是熱愛菜包肉)

忘了介紹,吃烤肉最怕弄到衣服,所以一入座服務生就會過來問你:要不要穿比基尼XDD
哈哈哈阿!!!是圍兜兜的造型啦~~~女生款式比基尼,男生款就是領帶,蠻有趣

不得不稱讚這間主打的生菜,生菜真的很新鮮、又嫩。不會有菜臭味,而且葉片大小店家都有特別精選過
就是八掌大小,一次一片一口剛剛好!!!!而且可以無限續真的好大心~~
另外蔥拌沙拉也很好吃,也是可以一直無限續點,其實有這兩樣配上肉跟泡菜就無敵啦!!!!
店加額外發明的那些配料其實可以省略啦....

其實後來還有豆腐湯鍋;另外還有加點了泡菜煎餅跟韓國春雨(份量超小,大概就巴掌大小直徑10CM的盤子裝)
因為聊天聊的太忘我,以及吃烤肉如果手腳太慢,肉就有被夾光的風險,所以後來就沒有認真拍照
總之,菜豚屋的口味都很不錯,肉質也都很好,推薦的口味是秘傳醬口味~~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吃吃看

套餐的結尾是這個濟州炒飯,飯炒到很乾鬆,基本上前面肉大約吃到八分飽就好
因為最後還有這個飯可以填飽肚子(這樣就可以省去另外在單點的花費囉)
這餐吃下來是599+90的飲料,其實說便宜也不便宜,但是吃很飽又好吃也就又不算太貴
之後如果有想起要在吃韓國烤肉,也是會考慮回訪

Vegetejiya 菜豚屋 林森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林森北路119巷67號1樓

交通方式:捷運 中山站 1號出口 步行12分鐘

電話號碼:02-2563-0006

營業時間:平日17:00~24:00 假日11:30~15:30及17:00~24:00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