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包包從去年12月就買了,最近整理手機裡的照片才又把他撈出來
想說拍都拍了,還是分享一下好了!!!
官網:https://www.coverme.com.tw/
會買他是單純被fb廣告推播狂打"複合多功能組合包"燒到,然後逛了逛官網發現湊免運,所以這次一共買了兩個包包

因為非常討厭預購,所以還特別私訊問了粉絲團我訂的款式有沒有現貨才下標
所以送來的速度蠻快的~~~
開箱後就看到兩個用防塵袋裝好好的包包啦!!!
蠻意外的是網拍品牌竟然還有自己的防塵袋耶~~第一印象不錯!!

先開小包包好了~~
這款在網路上的討論渡好像蠻高的,最近也開始有些其他牌子有在學他們出這種組合包
不過認真找也沒有看到幾個開箱文~所以我就身先士卒啦!!!
拿起來的質感就很不錯~~一打開裡面看到包包本體真的蠻意外的,質感很好耶(不過防塵袋有個味道就是了)

江~~我買的是酒紅色,因為這個顏色的包包比較少見
想說這個拿來喝喜酒背蠻適合的
因為我個人蠻喜歡亂丟包包,所以挑了防刮款
其實沒有很喜歡包包上面印logo(畢竟他又不是甚麼大名牌)~但也無所謂啦~~真的很介意的人可以換一面背

我買的尺寸是小的,所以裡面附了兩款背帶
一個是長的肩背,一個是短的扣還可以當手拿包

背面部分除了包包本體以外,還有一個小卡夾可以當零錢包使用

後面的皮夾部分開起就是這樣
完整又非常多的卡夾~~不管你有多少信用卡、會員卡應該都可以裝進去
而且中間部分也有可以放零錢或者集點貼紙的拉鍊~容量算是非常大的,而且拉鍊也很好啦~不會卡卡

前後兩個包包是用吸扣扣住,吸力蠻強的!!!
不太需要緊張會容易鬆開~~

下面這張可以很清楚感受到皮紋~~哈
前面的小包容量很清楚,裝行動電源、手機、相機也都很ok~~
過年我都背這個裝紅包XD 可以裝的東西蠻多的!
另外也可以看的出來這個包包很硬挺!!

實背照~
因為出門基本就是:手機、錢包、鑰匙~這個包包已經涵蓋了錢包,所以單純手機+鑰匙簡直措措有餘
還可以多行動電源+濕紙巾~重點當然是他也蠻好看的啦!!!

另外多訂的一個包是這個掀蓋式手提肩背包
這款有兩色,我是打算上班背,所以挑了萬年不敗的黑色款
皮質雖然不是真皮,但是蠻厚實的~
背帶部分也附了兩款~一個肩背、一個手提

手提的手把長度大概就像這樣~~蠻率性帥氣的!!!
不過我平常上班比較常用的是長背帶啦~~

至於內容量的部分~裡面算是可以裝的東西蠻多的~
也如果是要裝書或者文件可能有點困難度
因為蠻扁的~
我平常大概就只裝錢包、耳機、衛生紙、雨傘、名片夾、鑰匙~大家可以參考看看

基本上他們家的包包品質上算是還不錯
如果最近大家有再觀望他們家的組合包,算是蠻推薦的!!!
他們的粉絲團也常常會有開箱影片,算蠻清楚的,如果有想更了解就可以自己去看看比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