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哇~~我竟然發行了個人周邊商品了!!還是愛美女性必備的美容面膜!!!是要出道了嗎?!(喂~醒醒!!!毆飛~~~)
其實是上個週末跑去在內湖的華生水水觀光工廠玩的DIY作品啦~~~
這個觀光工廠就在台北市內湖區,周休二日就隨便找個下午就可以過去參觀,之前居然都不知道
今年夏天動不動就氣溫飆升破37度,出外踏青真的受不了,這個景點就大力推薦給你們
館內不僅可以知道瓶裝水的製造過程,還可以了解面膜的生產過程,還有有趣的DIY客製化面膜活動,重點當然是這裡還有冷氣!!!(哈)
女孩們可以相約來這邊避暑一起變美麗唷~~
這次主要就是跟好姊妹一起要來去體驗製作屬於自己的面膜啦!!!

華生水資源公司其實是做瓶裝水、桶裝水出身的,已經有50年的歷史
大家可能會疑惑,賣水的跟做面膜有甚麼關係~~~我也是在這次參觀完華生水水觀光工廠以後才知道這連結在哪!!
去參觀華生水水觀光工廠都會安排導覽員在旁解講
因為華生賣水50年,跨足生技產業當然要從本業出發,所以他們馬上就想到要如何讓肌膚喝好水這一路!!!
就跟大家平常用礦泉噴霧一樣,它們研發了超微米親肌水

現場還有現打的超微米親肌水可以馬上體驗一下
看看這缸水,跟家中水龍頭流出來的水是不是顏色不一樣~~
那是因為他把水打成更細的水分子,氣泡超級細緻微小,也因為變成小小水分子所以可以更快速的滲透到肌底,皮膚吸飽水就會更滑嫩Q彈唷!

知道為什麼華生水資源公司可以涉足面膜市場了吧!!!
來這邊除了知道水跟面膜關係外,接下來就是來了解一下面膜~~~

以前知道敷面膜對皮膚很好,也知道面膜是可以快速密集的修護膚質,讓皮膚短時間內補足精華液
但是還真的沒有一個地方讓大家好好地知道這其中的原理,這次來這邊聽著導覽員搭配廠房內的解說,覺得有更深入的認識

觀光工廠裡面當然也會有讓大家看看製作的生產線啦!!!
華生這邊的生產線是全線正壓無菌全自動的生產線,為的就是要讓每片面膜的生產過程中保持在最衛生最高標準的規格

因為是第一次看面膜的生產機器,其實覺得還蠻新鮮的!!!
原來面膜切成臉的形狀眼睛地方不可以切太大洞,不然吸完精華液以後膨脹會敷不到黑眼圈的地方
原來就連把面膜對折都是機器在處理,真的蠻有趣的~

另外華生也有一組研發調配人員在研究每個精華成分對皮膚的過敏或膚質反應等等
雖然說每個人的膚質對成分的反應不一定都一樣,這邊邊的研發團隊還是會針對大眾的膚質去研究

這次來參觀觀光工廠的重頭戲啦!!!!
終於要來體驗DIY客製化面膜了~~~這邊的客製化面膜有分兩種:
(1) for來參觀工廠的遊客純體驗用的,價格是4片480元,主要有制式的幾款功效精華跟香味讓大家挑選

(2) for想要先做精密的膚質檢測來製作真正膚質需求的客製化面膜,數量就是100片起跳
     除了有一對一的肌膚診斷諮詢,還可以用自己喜歡的照片做自己的獨家面膜封面

看完我滿腔熱血超期待要自己diy啦~~~
如果是要體驗第一種的簡易型客製化diy的話就可以拿到這張選購單
上面有六種搭配好的不同功效面膜可以挑選,另外香味也有玫瑰、櫻花、蘋果三種可以選
只要看大家想要美白、保濕、抗老等等哪一種,勾選好以後到樓下去結帳,就可以現場體驗囉~~~

其實diy面膜跟實際生產不一樣,這邊是先用酒精消毒手以後自己摺面膜
摺好面膜以後就裝入面膜袋中

然後工作人員就會去幫大家拿剛剛挑選的面膜功效相對應的精華液
這個精華液是新鮮現點現裝的唷!!!而且裝的罐子是拋棄式,所以不需要擔心不衛生的問題

搭配基底的親肌光玻尿酸多元全效精華液當基底,再把剛剛挑選的精華倒入燒杯攪拌均勻

最後滴入香味~~要填入面膜精華液就完成啦!!!!

接著只需要平均倒入剛剛摺好的面膜袋中,再把精華液平均的擠壓讓裡面的面膜紙吸附滿滿精華液就搞定!!

最後只要用封口機把面膜封起來,就大功告成啦!!!!!其實過程超簡單耶~~~
太晚知道有這個活動體驗,不然母親節超適合來做這個當禮物送媽媽~~~(媽媽生日可以考慮再來一次!!!)

做好的面膜上傳打卡整個超得意呀!!!吸睛程度百分百~~~可以獲得超多讚
整個過程簡單又有趣,雖然是做面膜,不過我覺得小學生來應該也可以完成,做好送媽媽感覺超貼心sweet!!!!


除了第一種客製化面膜體驗以外,這次還有訂製第二款的面膜
如果是敏感性膚質的人很建議可以來這邊測膚質找適合自己的面膜
要訂這種客製化面膜基本上會提供一對一的膚質檢測,你可以實際到華生水水體驗工廠這邊,他有膚質檢測肌次可以幫忙測
但如果是在外縣市,也是可以電話打去詢問、在未來華生會就開發一套網站系統讓大家可以上去填寫做檢測

在這邊會有專業的膚質檢測劑幫你現場測測:水分、油份、彈力、斑點等
旁邊也都有卸妝工具,因為來訂製一次就是100片,大家來還是要卸妝測比較準確
這樣才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面膜唷~~~

這次測出來的結果整個超乎我的想像,我明明比較年輕
但是我的肌膚彈力居然是差!!!!!!內心大驚~~幸好我有來做檢測
不然我平常買面膜都只一味的追求美白~原來我真正需要的是彈力!!!!

美容諮詢師在確認好結果以後就會簡單的跟你說明你的膚況
以及目前華生有的13款不同功效精華液原料特性做介紹跟建議,大家就可以依照自己的膚況來挑選配方
像我缺彈力的,我就選了核糖藻抗皺精華來補充,另外再加了optim Hyal的超小分子玻尿酸補水

比較特別的是,第二種的客製化面膜除了精華原料可以挑選的選項比較多元以外
連面膜香味都有五種可以選:有某c品牌的NO.5香味、玫瑰味、某歐x丹的櫻花香味、某x頓的綠茶味、某DKNX的蘋果味可以挑選
相當的客製化吧~~
一樣的,作好膚質檢測,勾選好配方以後,就填好訂購單到樓下結帳,記得傳一張你想客製化的照片給工作人員
在選好屬意的面膜外包裝款式,這樣大約一周後就可以收到自己專屬的客製化面膜囉!!!

看到很多樣品,也聽工作人員說很多新娘子會來定這個面膜當作婚禮小物
真心覺得如果婚禮小物收到這個,我是賓客會覺得超有心~因為既有紀念意義,又很實用!!
如果有新娘子還沒想好要送甚麼婚禮小物,大推這個!!!


做完面膜也登記好客製化的諮詢跟訂單後
其實華生水水體驗工廠當然也是有商品販賣部啦!!!
如果來參觀剛剛都沒有體驗面膜diy,這邊也有現成的可以採購回家敷

甚至是基礎保養品的部分也都有販售
價格部份算中等,但是品質上絕對有保障啦~~~
只是主推商品還是以面膜為主


一周以後,我的客製化面膜終於收到了

這一箱有100片唷!!!包裝的超精美
迫不及待打開來~~哈哈!!!看到自己照片印在上面,真的有種自己是明星fu~~
隨手分送給幾個同事試用,他們還一直說我要出道了XDD

這個客製化面膜體驗真的太有趣了啦!!!!
超推薦三五姊妹可以一起去體驗一下,就找個周末下午到華生做面膜度過下午茶時間吧!!!

華生水水觀光工廠
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shuishui.wasser/?fref=ts
台北市內湖區行忠路66巷2號
服務專線:02 2796 0202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