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網路最夯的飲料從燈泡珍珠奶茶變成這個超夢幻飲品-蝶豆花茶啦!!!
因為拍照實在太夢幻、太漂亮,整個少女心都噴發,馬上上網GOOGLE看哪裡有賣
沒想到就在故鄉彰化家附近!!!!這次趁母親節回家就順便衝去一探究竟啦!!!

其實淇士葳咖啡在這邊已經開了一陣子了~~但是以前我來這都主要是買轉角的大成炸雞(超好吃)
想步道這小小間的咖啡店居然隱藏了網路上瘋傳的蝶豆花茶!!!
因為其實蝶豆花的成本蠻高的,目前台灣還有沒太多手搖飲有,所以在彰化能找到我還蠻驚訝的!!!
雖然這間最近因為蝶豆花很紅,但其實它們家的咖啡也是很厲害唷

再來之前其實大家看到蝶豆花茶都會先入為主以為是人工色素,感覺好像喝了不健康
但其實蝶豆花是一種花!水就可以當食物染色劑,碰到酸還會變紫色,所以才會呈現很夢幻的飲料~~
另外就是蝶豆花茶都是現點現做,然後冰塊和甜度店員都會特別建議固定配方,因為如果去冰或減少檸檬汁比例等就會調配不出美麗的配色
加上是現點現做,所以點完以後就要等一會兒~~

目前淇士葳咖啡推出的蝶豆花茶有三種口味:蝶豆花鮮奶茶、香檸蝶豆花茶、檸檬蝶豆花茶
為了拍照一次集滿,一口氣三種口味都點了!!!!一杯價位是$60元~
剛拿到手第一反應就是要先拍照打卡啦~~~真的超美超夢幻耶~~~感覺是把銀河系裝入杯中了!!!!

在陽光底下更可以看出美麗又夢幻的漸層~~~

鮮奶茶的藍則是蝶豆花本身的顏色,聽說搭配鮮奶更能襯出蝶豆花的味道`~(但是其實我喝完還是不知道蝶豆花是甚麼味道)
店員有特別交代,喝之前要記得搖均勻,但是搖勻以後顏色就會混成一色,所以要拍照記得先拍
三杯搖一搖就會變成下面這個顏色(感覺有點像洗水彩筆筒XDD)

喝起來,因為要配合酸度讓蝶豆花變色,所以不管是香檸或檸檬口味都超級酸,如果熱愛檸檬的會覺得超爽
但是如果怕酸的可以跟店員商量多加點糖,不然就改點蝶豆花鮮奶茶吧
至於蝶豆花鮮奶茶的味道~~則是超級鮮奶味!!!如果熱愛鮮奶的人應該會極度滿意,但如果乳糖不耐的就別點這個
因為超級鮮奶味呀!!!!(我其實也喝不出來蝶豆花是甚麼味道)
不過就以喜歡喝酸的我本人,我是覺得下次回家還是會再去買來喝啦~~因為真的很漂亮很夢幻XD(本人少女心壓)

淇士葳咖啡
彰化市彰新路一段52號
04-7358800

 

 
arrow
arrow

    許小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